20110714

一个人

有时不是玩自闭 玩高傲
而是真的想要一个人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打部落格
一个人血拼

有时候并不是找不到人陪
而是不喜欢太大的group一起做些事情
什么都约个六七个人
我太怕热闹了

目前 除了老婆党
我接受不了再大的grouping

我就是这样

很多人觉得我冷漠
拜托
我不是小丑
没义务取悦每一个人

我喜欢和挚友家人独处
因为
面对着越亲密的人
我越能做自己
无需刻意打扮
就那样宽T短裤球鞋
可以聊个通宵
逛个天涯海角

我承认
我并不平易近人
做人最重要是可以面对真实的自己,不是吗?

有疼爱我的家人
有几个宝贝我的男人
有几个好友好姐妹
有足够的钱花
我不再渴求比他们更多的了

这样的我很幸福

有时候,一个人,并不孤独

不可以一个人,那才是真正的孤单。

1 comment:

carmen said...

agree....! sometimes..alone make ppl feel more relax..more ppl does't means happy,more ppl will feel difficult to join in..will feel more lon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