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忐忑

不懂怎么形容最近的心情

忐忑不安?

我整个人很不在状态
大概是读过头了吧

好不开心的感觉
加上最近天气热 令人更烦躁
尤其是我这种容易动怒的人! 


我忍不住 直接下单买了这件衣服
虽然有点小贵
可是我好喜欢噢
都是花猴的错啦!



每次读书读到一半
我就要拍照检查自己有没有变老 哈哈

你看眼睛
恐怖到
最近我不懂吃了什么
脸尖了


好怀念没有烦恼的日子噢
开怀大笑

我把日本和澳门行程和票和酒店都搞定了
感觉好无聊噢

是不是该规划台湾之旅了呀? 哈哈


明天又有考试了
算是最后一科需要用到计算机的

跟了我将近10年的计算机
是时候退休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