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九月啦

一眨眼 九月了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哈哈 
我竟然已经从澳洲回来一年多了

hmm
吃得饱 穿得暖 过得好
嘻嘻

最近ses好忙
我们很少见面 我见我朋友的时间甚至比见他还多..
所以啊 我们都很珍惜见面的时光
两个人一直抢着说话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呵呵

我很喜欢我们各自的目标清晰
相互鼓励对方的感觉
这大概是我这么多年来 第一次从男朋友身上感受到的吧

我个人觉得自己很幸运
突然好想唱hebe的<小幸运> (哈哈!)
有着不束缚我的家人
有着很看好我很支持我很为我着想的姐姐
有着和我分享好坏的好姐妹
还有着一个做完以上一切的男朋友

昨天和姐姐小聚了一下
其实自从她结婚以后 我们都很少两个人单独相处 
可是就快了! Twins的演唱会日期公布了
我们希望可以顺利买到VIP票,然后一起去香港跨年!!
什么是ian?可以吃的吗?
哈哈

昨天我姐给我说了一番很激励人心的话
我从来没想到自己在她眼里 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很佩服你 当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 环境比你好 收入甚至可能比你多 你却在几年前 自己安排好去欧洲 还有做了一些我不敢做的事情 这是我觉得你很厉害的地方"

的确.. 有时候我在想:哎呀如果那时没有去巴黎,就可以多存十多千;如果没有去日本,又可以多存十多千.. 分分钟车都可以不需要供。

可是之后我就会调整自己的心态
就算我没去 可能我会花在买新iPhone 买新车 买新冬装 (我承认我很迷冬装..)其实结果还是要过着现在的生活
而且现在的生活还是很好啊!哈哈

至少我去了我想去的地方 体验了我想体验的人事物 
我上了一课。

我很喜欢成长
我不怀念小时候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喜欢自己掌控自己的人生。
这是我觉得我比较不一样的想法

接下来 9、10、11、12、1 和2月我都在旅游!
我的LV们来临了

无论男女,每年都要给自己一个Long Vacation。

这是真的!
我要至少两个 哈哈

明天终于要染头发了
至于会不会改变发型就不是很清楚
我通常坐下去 就是让理发师自由发挥的 哈哈

facebook insta见我的新发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