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3

御守

又过了一个星期

最近啊
我工作挺忙
ses也是 
我们几乎没什么见面

昨天我学会了
"外圆内方"
25岁的我又多了一个座右铭啦
"我要成为一个外圆内方的女生"
顾名思义 我懒得解释 哈哈

最近我在各种餐馆
看着服务生赶着端菜
忙着收银
再相互back up对方
不禁想起我在澳洲当服务员的日子

其实我真的很享受那个时候

某个时间点
该做某些事情

这是对的
很多事情 我们都别再犹豫了
做人要果断!

最近又突然很多同年龄的朋友求婚/被求婚/结婚啦
ses和我都各自一直被追问

我们真的还没要结婚
请不要问了。

今年是我们"七年之痒"的危机
(ses:危机你的头 哈哈哈)
今年的周年纪念日
我好想到回我们第一次去的海边
其实是没有问题的 只是很想说出来

我觉得我很奇怪的
我现在出国完全不想去海边 哈哈
因为我不喜欢回来了 承受那种头发皮肤被晒伤的后果
用钱买罪受的感觉

最近啊 有人问我为什么关掉facebook wall
哈哈
我觉得这个问题真的问得很好!
原因是 
1 我不想有人在我wall写很白muy的东西
因为曾经发生过 
而且我不是一直on fb
所以我当时关掉了

2 爱我的人 都会亲自wish 我
他们不需要我那道墙 哈!

又无端端有个连假
其实我本来不知道这一天是假期
感觉像是份礼物 哈哈
我要染头发啦!

日本的御守
不是假的
真的好灵验。
我每次求御守
都是很诚心地拜拜。

去年去日本
我求了个仕事守
不到一个月
它竟然显灵了!
我突然遇到了伯乐。

其实我当时感动得好想哭
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给ses
告诉他我可以买他想要的东西给他了

第二件事情 就是告诉妈妈和姐弟
"阿妈 我得咗啦"

至于好朋友呢
我要慢慢去说
因为说来话长。
其实我真的觉得 
有这班毫无血缘的姐妹
和我分享喜悦 分担痛楚
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

接下来呢
我要买新的御守了
由于这次去日本后
我近年内都不会去日本了
我要想清楚
我要买什么 哈哈

好快啊 又是时候要买明年的机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