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狐狸狐狸猜

好久没看《我猜》了
原来 新单元 那么的有趣

首先是五道台湾的巨无霸美食
好恐怖诶
那个汉堡包 连三个老外也吃不完!
可是太大了,直径25cm,看起来有点不好吃哝…

台湾美食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个要一个月前预约的面包店
象是“旺角”“金加利”的厚面包
里面有雪糕的
yee~好想吃哦…

接下来的单元是说女生坏话的,哈哈
说最讨厌怎样的女生
前五名有
装软弱啦
双面人啦
狐狸精啦
不合群啦
爱占便宜的女生啦

个人认为
双面人比较恐怖
无论男女

其实为什么那么讨厌狐狸精啊?
有她们的存在不好吗?
显得“非狐狸精”的高贵及矜持
不是吗?
而且她们的出现,恰好能试验出你另一半的忠诚
这点,我是超认同的 嘻嘻

说到做不到的人
是我最讨厌的了
这范围蛮广的,

说八点来,九点才来,让人白等,
也是说到做不到,哈哈
你懂是谁咯~

不懂为什么,有去台湾的冲动
冲动而已啦,没那个能力哈哈

病倒了…只可以用电话上线
起不了床=(

睡了一整天
什么也做不了
感觉很好,可是也很对不起自己哝:-(

好久没那么病了
医生开了七种药给我
看了,都怕怕
最讨厌吃药了…

那天和表弟不约而同地一起想吃麦当当
他和我一样,都叫麦当劳as麦当当,比较可爱嘛,嘻嘻

新出的GCB,我还没试过,
他说他女友说很好吃。
好贵诶,如果和mc chicken差不多味道嘛很蚀咯?
试了再告诉我好吃没吧…

说着说着,
中秋节又快到了,
又是破财的时候了。
今年,我要放孔明灯,我不理!!

昨天去weng hong生日,他许愿时…
她们说三个愿望是把前面两个愿望祝福别人,最后一个留给自己…
我呀…都只许一个,万能的“心想事成”!
哈哈哈

我渐渐摸索到自己的目标了
事业的目标。
睡了整天,总算有点成果…

可否让时间停住?
我想享受今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