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你不知道的 他 与 她

他一大清早载我去吃早餐
我说我想吃猪肉粉
他说有间很好吃的
我心想:不会是那间吧?
结果,就是那间。

剪了头发
她把我头发给吹直了
他说:早就该把头发弄直嘛!很好看诶…
可是 我还是喜欢卷发的自己
才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呢!
我行我素,有时候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自己

午觉醒来 好想吃厚面包哦
虽然我已经没有声音了 哈哈
他说那天的我 看起来比较弱
生病嘛
结果还是带我去吃了,嘻

约了看电影
《恋爱通告》
说真的,我觉得那女主角不漂亮。
坐在我身旁的他看得直流眼泪
感性的男人。
我只好把头拧去另一边吧。

在那一刹那
我才发现 心底里还有那么一个他
没有想哭的冲动 因为我知道
这男人不值得我再为他流眼泪
那怕只是一滴

“我闭了多次眼睛
还是很清醒
天空撒满了星星
却没有流星
我觉醒 在你离开之际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你问我为什么决下心
我更想懂你为什么不坚定
如果当初心连着心 不两意三心 不追问谁变心

你问我为什么我不愿意
我只能回你 不需要你再理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知音难寻
你应该懂我说的是谁吧=)
因为你是我的知音

结论是 王力宏好帅
尤其是穿上全白

我发现 我喜欢男生穿全白的西装

扑克王里的古天乐
也是那个造型
把我给打败了 呵呵

经过寿司王
“xxx的季节”
他说现在是恋爱的季节
我看了看 明明就是鳗鱼的季节呀!
虽然我们都看不懂日文 哈哈
“喂…我想吃…鳗鱼饭”
“恩,那就吃咯”
就推我进去了…
还是sushi zanmai的比较好吃哦
下次请你去sushi zanmai吃 k?
就这样 开心地过了一天

家里发生了问题

心情…很沉重
不想说
pass

开心地去玩了一天
我没声音,唱歌乱七八糟的>_<
他载我回家拿了东西又载我回来宿舍
对不起呀 麻烦你了

她说她有很多事情想告诉我
好久没见她了 农历新年到现在吧
其实 真的想约她出来
喂,九月要吗?
去火锅自助餐
慢慢吃我们的最爱
慢慢谈我们的女人事
哈哈 快二十岁了 是小女人了=P

她说她想念我
当我看到王力宏时
也想起那么疯狂他的她 哈哈
我也很想念你
多四个月 就可以见面了
多六个月 我就会过去了
相信我们的缘份 是那么的深
一定可以在一起的

我的他与她
是你不知道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