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我们这一班

今天真的好开心耶!
英语考试 写好了我的故事
幸亏有朋友们的帮忙
真的爱死你们了 嘻嘻

还有精神上支持我的朋友
一封信息 已经胜过一切了
我会全力以赴的哦

今天一放学就冲出班
看到那个人

心情特别好 呵呵

我第一次有这么奇怪的感觉
这个人 有着我的影子
真的
所以 才引起我的注意力

林小姐,我知道你想知道更多关于这个人的事情

那就等我们见面时再说哦 哈哈

小学聚会
真的很开心
每次都让我回忆起那天真无邪的我们
那么真挚真诚的友情
没有心机 没有面具
还有
感觉自己还是那么年轻!哈哈

还有不到半年就20岁了耶
岁月不饶人啊
我好期待,嘻

刘老师记得的是以前那个
“黑黑矮矮的廖彩莹”
唉 算啦算啦
我们要乐观
证明我白了咯,哈哈
其实也没有 只是没那么像印度人了
现在像chindian

她们问我有163吧?
准准,正是163哈哈
对啊,中一突然飙高的
可是怎么也不够那李伟祥抢镜
190++
等润莉上载照片了,再给你们看
恐怖咯

很喜欢6S
品质保证的6S
=P
惠尹有男朋友两年了 我都不知道耶 祝你幸福哦!
大家都猜我有 哈哈

慧芝很可爱 一直笑 果然是读MC的

璇妮 engineering女强人 好有型耶!

明莉 老样子 没变过!

润莉 更不用说 也是老样子

钰雯 头发染过了吧?颜色很抢眼

杏凌 她很像某个台湾明星 说到嘴边却溜走了

静仪 第一次一起参与聚会 她很像伊能静!

欣瑜 还是那么娇小 那么可人 还记得她那“晕倒救全班”记

莉善 真的有够时尚 很前卫的打扮!

林敏 话多了千倍万倍亿倍!

李伟祥 那个擦鼻子才会笑的家伙

莫伟健 会delivery mc d给女友的好男人 还以为他没有一个固定的女朋友呢

杜文杨 很大只了 没什么改变

林家豪 伶牙俐齿的家伙 希望你前程似锦

林桂盛 很好笑咯 一直派月饼

陈国平 MR BEAN 还是那么害羞

黄骏伟 牙尖嘴利的律师!还有他喜欢印度妹,哈哈

短短的三个小时
却那么充实 那么快乐 那么有意义

虽然不是全体出席
有人真的很忙碌
有人已经出国深造了
有人交通不方便
可是很开心
我们还是 这一班

永远的这一班

6S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