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想念

该沉默时
我不语

该享受时
我不自闭

该认识时
我不却步

该快乐时
我不流泪

该搁置时
我不回顾

该放下时
我不执著

该认真时
我不放纵

该开始时
我也不会犹豫…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虽然 失去了些_
可是得到的却是更多的

还有两个多月,
十个星期
七十多天
我就会出国去了

会想念我吗?
嘻嘻

说句“想念你”是很简单的
真的想念一个人,是蛮难的。

你真的懂得怎么去想念一个人吗?

抽个时间
坐在窗前
打开照片
那并不是想念。

对我来说
睹物思人 来的比较真实。

做某某事
说某某话
看某某戏
听某某说
见某某物
想起某某人
再回忆起和他们一起的某某往事

再计划和他们将来要一起做的某某事

这种想念 很幸福

有些事情
不需要刻意去忘记

久久仍记得的事情
代表它们刻骨铭心
值得收藏

好的 想起时就微笑
坏的 忆起时就大笑
因为自己曾经做过坏事,才显得今天的好

有衬托 才可以比较
有比较 才知道什么叫好

未来 很遥远
却是可以到达的一个终点

过程很重要
或许上天已经注定我们不能一起经历过程


我们就在快乐的终点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