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一起勾勾手指尾

深深爱上这首歌了
要把它变成我和男友的饮歌

(男)我最怕你问我 友好见面的经过
(女)我最怕你讲我 太多发问会太啰唆
(男)密集地短讯 (合)可有过火 每事关心不懒惰
(男)麻烦或爱到太尽 (合)必须要分清楚

#(合)那天我共你勾手指尾
答应过会更爱你 抱紧你就有好天气

(女)洞悉两心一意 (男)才磨合完美 (合)爱是了不起
(合)要相处就要识得谦卑 我也会多花心机
去剖析双方心理 甜蜜谈道理

(男)珍惜你 (女)欣赏你 (合)世界骤变都抱住你

(男)我最怕你话过 某位确实很不错
(女)我说爱理不理 我怎会话你那么多
(男)但愿望一世 (合)跟你探戈 接受高峰跟跌堕
(男)沿途上有你协助 (合)不怕什么家伙

Repeat #

(合)不要怕闷我有惊喜 万大事放心可以不理
(男)我愿维护你 (女)我愿陪伴你 (合)坏事亦有生机

(合)那天我共你勾手指尾
答应过会更爱你 抱紧你就有好天气
(女)洞悉我的好意 (男)才磨合完美 (合)爱是了不起
(合)要相处就要识得谦卑 我也会多花心机
去剖析双方心理 愉快谈道理
(男)珍惜你 (女)欣赏你 (合)世界骤变都爱定你

(男)冧到你 (女)冧得你 (合)爱到下世先算入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