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最近打起精神来了
回归到啃书的日子
我自甘堕落了一个星期
是时候做回本份了

好怀念以前
可以依赖补习
不需要自己自习

所以说嘛
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讨厌补习
更不明白的是缴钱了还不去补习的人!!

话虽如此
我是千万个不愿意回到从前的人

那天微博转发
“如果有一天你醒来,发现你睡在一年级的课本上,这一切都是梦。。”

我才不要呢!!!!
又要从头读书,我最讨厌就是读书了!!
巴不得快点毕业
我觉得读书唯一的好处是
有学生价

什么多假期
呸!功课更多
什么没压力
呸!呸!有压力,而且没有钱赚的!
我喜欢学习新知识 可是不是在这种有压力的情况下
总之
就是讨厌读书 到极点!!


回到过去
能避免那些不开心的事发生吗?


其实我很感谢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
有些人真的是上天派来给你上了一课,就会转身离开

该走的人 怎样都会走的
学会珍惜留在你身边的人

最近fb的照片
其实重点不是去喂袋鼠
哈哈
而是去泡温泉 ^o^

可是我没有拍照
很paiseh诶
都是老外 他们都不拍照的
而且有些人光着身子
费事中骂=P

我就是喜欢这种生活
忙里偷闲
去做个spa
去泡温泉
或者去狂拍照
又或者去大吃一顿(避免这个比较好)

如果真的懒惰出门
就在家里睡觉 看港剧
啊~几时才可以这样啊?!

我遇过不同的人
有的觉得看电视很浪费时间
有的觉得睡觉很浪费时间
我不觉得他们神经病
也不觉得他们不懂得享受生活

每个人对享受的定义不同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而没碍到别人
相信大家都不会管你怎么过活
没有人有这种权力或资格


只要不打劫强奸 作奸犯科 来过活
或者 那种'天理难容'的事!!
谁会去批评你的生活?

最近看到好多人结婚拍婚纱照
我好有冲动要结婚
我觉得当21岁的新娘也蛮幸福的
我不反对人家早结婚
只要遇到对的人
那男方有经济基础
几时结婚都没差呀

最重要是年轻时拍婚纱照是最漂亮的!!=P

1 comment:

Qin*Bunny^American said...

看你过的日子也不差..!!
hehe..
努力加油..往前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