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

最后一年

这是我最后一年在墨尔本念大学了

伤心诶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墨尔本
可是 因为要毕业了
所以亢奋的心情胜过一切!!!! 哈哈哈!!

说到毕业 我就生气死了
墨尔本大学的毕业典礼
竟然没有毕业帽?!!!!
对! 你没有看错!它们不会给我戴四方帽!
是不是太搞笑了!!?
而且还要$125 去租那毕业袍 才一天!
贵死了

所以啊
我决定不邀请家人来观礼了
回马后才拍毕业照 嘻嘻

{自有良方}^_^


最近忙着搬家啊 申请网络啊 enrol了又withdraw subject啊 interview了我三四轮
终于 把家里 和学校 完全搞定了!嘻嘻

这学期我学日语
绝对不是因为我对日语有兴趣
只是不知道该拿什么科目
加上毕业后要去日本
所以 就拿吧

最近都在学日本字
a i u e o
あいうえお
Watashi wa Chloe desu
私 は けぉい デス
哈哈 请容许我练习练习:D

昨天第一次在家里煮东西吃
蛮好玩的
我负责煮kimchi汤 和 鬼豆煎蛋
室友煮蚝油煎排骨
好好吃!!

我今年乖乖 不出国了
只在澳洲玩

明年啊 计划中

可是我要在后年四月去日本看樱花!!!


又将会是忙碌的一年
也是很美好的一年

加油哦廖彩莹





















1 comment:

carmen said...

Ying, your egg still got 进步的空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