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日本 梦

以前啊
和初恋一起时
曾说过
以后长大了 一起去巴黎opera house
看有没有phantom的足迹

opera house 去是去过了
phantom看是看过了
只是都是自己和朋友去
哈哈

所以说啊
世事无绝对

也曾经一直囔囔喊说
以后度蜜月一定要去东京迪斯尼乐园
看来是不行了

我想去日本的心 在2013 年
是前所未有的雀跃
巴不得现在就去

所以啊
我决定了
我要今年乖乖的
存钱
明年圆我的日本梦!!

为了更加鼓励自己存钱去日本
我做了件很38的事

我买了十套日本浴衣!
其实应该是夏天穿浴衣 去烟火节的
可是我想春天去看樱花

不理了
我要在日本天天穿和服趴趴走!

我不想只穿一件 只穿一次
我想我的日本之旅 是非常的日本化
不需要看日本字的招聘背景 都知道我在日本 哈哈哈

我觉得我蛮能驾驭和服浴衣的
嘻嘻

我要尽快买机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