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快毕业了

终于考完大学的一科
还记得 查成绩的那天 我心跳超速
虽然我不及格的机率不高 可是
说真的 墨尔本大学的考试水准很高
可是 感谢爸爸的眷顾
我毕业了

隔了几个月 终于一起去唱歌了!

也终于去吃好料了
我好喜欢这家的早餐
hammer&tong
我连续四个星期来了!
都点一样的
corn&zucchini fritter, iced mocha
啊 好开心啊!

和大伙儿的聚会

穿上毕业袍的我 好像律师噢!哈哈哈哈
我爱人苗乔伟的女儿毕业了
我好喜欢这束花!!
听说melissa dream的鞋子好好穿 可是太贵了 我不舍得买
圣诞节要来了
今年的圣诞节很不一样

我在这里兼职 和老外交换礼物
还有啊 和hui交换礼物 我们终于要为对方买我们不舍得买的东西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样
我很少花大钱 可是买东西给亲的人 我都很舍得

圣诞节要到了噢


这是第一次去Hammer&Tong照的

一考试后和tammy去喝hitea


那几天 墨尔本热死人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