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Santa Baby~~

taylor swift 翻唱的santa baby 好好听噢
一向不喜欢英文歌的我 一直在哼这首歌 哈哈

老板请吃自助餐 不便宜诶 一人60$!
老板万岁




特地用手把他脸挡住 哈哈

他很高 她也很矮
她一直叫他蹲下来一点儿
她一直在拉他下来 哈哈哈哈

吃自助餐之前 我还抽了个空和tammy 拍照去
虽然才catch up了半小时 可是好开心噢

另一个同事送的

平安夜
我们就吃火锅渡过咯!
谢谢ann赞助的cupcakes
我竟然抽到我最爱的loccitane!
大家都好开心 哈哈

之后 我们去街上走走 倒数

碰巧遇到当晚最后一个表演
许愿!!

就这样 到圣诞节了!
当天超级无敌热
墨镜 短裤 出场

当天很多店家没开 所以我只可以拍拍照
好丑噢这张 哈哈

结果太热了 我吵着去赌场吹冷气

就这样圆满结束了 

又回到工作的日子
这个妝还不错吧!
我喜欢这个口红
很多人问"你有擦口红吗"
我就是喜欢它看起来很自然 然后有气色的样子! 

嘻嘻 
所以我决定买了!


就快要回家了 心情不错 可是我还不知道生日要怎么过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