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纯心声

来一篇纯文字 纯心声 纯心灵发泄的部落格

或许很无聊
可是我很想说


不喜欢pizza了
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对pizza不感兴趣了
我觉得很香很脆 可是却没想吃的欲望
昨天朋友买$5一个domino pizza
好大哦!我吃了一口 就不想吃了
说是为身体着想 又不是
因为我还是吃零食的少女 哈哈

我老了
我真的老了 眼睛是骗不了人的
可是还庆幸的是 我有着一颗年轻的心!
我一脸严肃 可是和我熟络的朋友 
就知道我是一个一笑不可收拾的傻婆!哈哈哈
我承认我笑点是越来越低啦!哈哈

穿衣风格依旧
我发现我还是喜欢穿短裤
即使我也认同连衣裙很方便这一点
可是就是喜欢短裤

化妆风格千篇一律
或许我化了 很多人觉得我没化
我觉得hui最会看 每次都问我是搽了什么
Kevin老师曾经说过 女人化妆就不要象制服将
出席不同的场合 要换不同的妝
我有铭记在心 可是我就是还做不到
"还做不到" 就代表 我将会做到 只是暂时还没有 哈哈

日本之旅
期待已久的日本之旅就快要到了
迫不及待要拍上万张照片!!哈哈!!
我就喜欢旅游 
或许有人想说"傻的吗?(我是用着黄子华那套连戏剧里的语气哦〜) 有谁不喜欢旅行?"
真的有的! 我遇过很多人
有的不爱变化 喜欢稳定的生活
有的不爱吃别的国家的食物
有的讨厌收拾行李
有的不爱乘搭飞机
有的不喜欢一直走路 即使是看风景
各有所好啦!
我是很喜欢。
很爱,嘻嘻。


samsung galaxy s4 zoom新电话!
很多人问我新电话怎样啊?
我决定了 samsung 对我而言太复杂了 我决定把它当相机 因为它实在有太多功能 是我zr 相机没有的!嘻嘻
这趟旅行 我一直替换相机来用 非常忙
哈哈!

泡澡好好玩
我每次买loccitane 满额都会送我一袋旅游装 其中有一个是他们最出名的薰衣草泡澡剂
我家里没有浴缸 当时我就想我可以来黄金海岸用
我带了一瓶来
结果 不够用!
我一天泡大概两次! 哈哈
因为我设定这次的旅程是给我放松心情的
说开了 就是做个懒人
吃 睡 泡澡 看戏 
连妝都懒得化 戴墨镜就好 哈哈哈
我每次泡澡后 全身很轻松!可是却不想睡觉!
连写着这篇时 我也是在泡着
因为这里太早天亮 房里有一个大窗口是没有窗帘的 所以我都很早起床
也好吧 不然我觉得我根本起不来 哈哈

快回国了
时间飞逝 我又快回马来西亚了
大概3个星期后吧! 
回去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要去doraemon展
然后帮老豆的老婆庆祝生日
然后等待去日本!!

我泡得好舒服 想专心泡澡了
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