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我回来了


在墨尔本悠悠哉哉地过了半年多的时间
我终于结束了我的假期 哈哈
每个人都可以放松 可是绝对不可以松懈下来
我一直都这样告诉自己的

公开了
很多人没想到 还是他?!
对啊 
兜兜转转
才发现没离开自己的人是谁
我现在过得很好 嘻嘻

每天看着这两本日记簿
就想起朋友们都在和我奋斗
一本是xiuhui送的
另一本是laoposssss送的

我很喜欢计划行程
觉得自己过得很充实
我特地把每个人都约好
确保我们有见面 而且也确保自己不会因为踏入社会而变得lifeless

还有啊 就是可以确保和家人 男友 朋友 都维持良好的联系
顿时觉得自己好幸福!!哈哈哈
提早庆祝她的生日
自从出国后
完全没一起庆祝过生日
终于 哈哈
来到了一家咖啡馆
好好吃

在bangsar 叫Cultura
这个mushroom n chicken toast
非常好吃!

那天我找回旧照片
发现长头发的自己 有种犹豫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
不笑的时候 多愁善感似的
现在的自己比较活泼 可是我还是要留长 哈哈哈

抽时间见朋友

在开工之前 和他去了趟法国村日本村
超级无敌热
云顶半山竟然热!
我好喜欢 好喜欢 


星巴克 是我们在澳洲最爱去谈天的地方
生虾水晶面
好爱! 在云顶半山! 


和laopossss去了试吃蛋糕
只有tiramisu好吃

好喜欢这么38地聚在一起
嘻嘻
:P

拿回两张照片对比 一样的衣服 一样的角度 一样的笑容
还是长发比较好看 哈哈
那时姐姐还没生呢
我们去唱k
那时fran也还没出国 我们提早去庆祝他的生日
哦对 好期待我的生日!
这是回来后我最喜欢的照片吧
因为 拍得我瘦 哈哈哈哈!!

暂时update到这里!
其实这篇我写了很久 只是一直上载失败
总而言之 我过得好开心 希望大家也是哦!n__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