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我的周末sss

不知不觉上班了一个月
嘻嘻
每个周末就这样
星期六和知己好友在八卦大笑中溜走
星期日和男朋友浪漫悠闲地度过
平时就努力工作 和家人吃吃饭

可是呢
偶尔也突然兴起
去喝个咖啡的〜
在dmsr新开的地区
这里的蛋糕好好吃!

癫癫肺肺的四个人
我好喜欢这件上衣 哈哈
是亲戚买了穿不到 送给我的 哈哈哈

另一个好吃的早餐地点
BreadFruits

我好想念avocado!
这里的很好吃
可是咖啡还好而已
我觉得马来西亚的咖啡超级贵

可是也是好事来的 
我就不会一直喝 因为我不舍得花在咖啡上 哈哈
之后carmen带我去吃scones
这里的scones好像饼干
很浓郁
可是意外地 我满喜欢

超级无敌难约的一群人
就是我taylors的室友
因为他们多数人都在big4上班
big4 你懂的。。。
little korea
这里的kimchi火锅超级!无敌!好吃!
可是两个人吃不完的 所以我在想几时还可以再吃
好久没这样自拍了 哈哈

我的相机真好用 哈哈哈


生日的寿星。

接着到sev!
当天她做了很感人的事
让我觉得自己很重要
呜呜呜

我们谈了一整天
吃了面包 吃蛋糕 喝咖啡
悠悠哉哉的
晚上我们吃那家排长龙的 蓬莱
很幸运的不到5分钟就轮到我们了

可是我觉得不值得吃
算了吧 我直接去台湾吃! 
当晚我还去她家过夜 zzz 好久没这样了 嘻嘻


最近我又撞车了
其实我很佩服自己
撞车了还那么乐观 哈哈
幸亏没什么事

我的电话就真的大件事!!
前镜跌去地上 花了
可是拍照现在有很梦幻的感觉 哈哈哈

tadaaaa!
我终于把他们放好了!
可是现在还是测试期
不懂他们会不会掉下来
所以 最好先别坐我车
(现在也没人敢坐我车吧 哈哈)

bbq plaza出了"吃到饱" "任吃"
可是30, 40 我肯定吃不了那么多

31号 不管三七二十一
不管早起
我们就是要吃雪糕!!
我们10点就去DesaparkCity
竟然要等1个小时!!!
下次还是9点就去好了
等等等
终于可以吃了!
早餐吃那么好吃的雪糕 好幸福哦
我有说过吗 我最喜欢BR的雪糕
外国那些什么排名第一的 我都不那么喜欢
还是BR最好吃!!

和老婆们短短聚了2个小时
男朋友就来载我咯
因为他出差 我们好久没去约会
所以我们决定穿得好看点
吃拉面 看戏 拍拖!
这件衣服 我鼓起了好大的勇气才穿的
因为颜色的关系
可是大受好评 嘻嘻
去山头火 吃拉面
好好吃
我很喜欢这种超级自然的照片 哈哈
合照。美女与野兽 哈哈哈 如果给他看到 是会打死我吗?哈哈哈

国庆日当天
我们看了一部电影<失恋急让>
是叙述香港人炒楼的普罗现象
开场之前 我们要立正唱国歌
好久没有听国歌了
可是唱的人倒没有
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拍照 忙着上传
我唯一感到欣慰的 是全场都有站起来 
起码的尊重吧 :)

再来 和小学的好朋友聚会
我们三个 真是轮流出国
不知不觉就那么多年了
每次出来都那么多东西聊
丝毫尴尬的感觉也没有 呵呵
这种亲切感 真的很好
这家ante kitchen是carmen介绍我来的
好好吃!!
我们3个人点都是都好好吃! 真的!!
话说我前一天晚上突然发高烧 伤风流鼻水
很难受 好想哭(现在写blog我就知道为什么了 大概是因为七早八早吃雪糕!不病才怪!)
我很怕放飞机 我告诉自己不可以生病
离开吞了日本买回来的感冒药粉
灌了很多水
第二天终于好了!
虽然有点水肿 哈哈哈
可是很开心我们有见面!
我现在才知道不是每个人可以弄斗鸡眼 哈哈哈
好快哦
九月了
台湾 我要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