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九月 初

先说个好消息
我买好了去越南的机票!woooohooo!
一买好机票的心情是难以形容啊 
因为如果还没买机票 酒店啊行程啊都不能计划 只可以空想
现在终于可以开始规划一切了
好期待哦
我的V trip to vietnam! 

九月单位第一个星期五
在大家工作完毕 都很累了
却因为玲想要pillowtalk
我们半夜聚在我家 哈哈

我们的比较不一样
四个爱美的女生都在抬腿
我们称之为leg talk! 
嘻嘻嘻

由于太累
其实我们没谈很多
大笑几番之后 大伙儿不知不觉睡到第二天 

一大清早 就起床 去唱k!

好久没来这里
大嘴叭
才15块 3 个小时 可以吃鸡排 加一杯饮料!

还点了意大利面

我们拍照其实很无厘头的
我分得蛮开的
facebook我都放耐看好看的
insta我都放我喜欢的自拍 或者突然想起的一些moment
blog就放关心我的人才可以看的傻照 哈哈哈!
看左边
看右边

结果自己笑场了 哈哈哈哈

一完毕 我们立刻冲回我家
大家立刻马上开始化妆

为晚上的bon odori准备

我的头发是yan弄的
她说她很喜欢set我的头
每次都有不同的惊喜和感觉 嘻嘻
其实这是个小型的bon odori
大型的将于9/20 在shahalam举行

由于有人公司有事情
所以一听到publika有
毫不犹豫就去了 哈哈哈
我们当天有参加一项yukata比赛
我们还一起走台步

可是最后被小妹妹胜出
不公平啊!!
你看你看那个嘉玲
平时好像很男生
拍起照来喜欢学我 装可爱 阿haha哈
这套其实我已经穿过
可是被她们选走了我没穿过的 也无所谓啦 来日方长 哈哈
又是那个很贵的蝴蝶结 哈哈哈

当晚天不作美 有下毛毛雨
他们全都去外面看表演
我和嘉玲不想淋雨 就躲在mall里
结!果!!

烟花!
全场人都面向烟花 
只有我们背对着 一直对着自拍镜狂自拍 哈哈哈

结果他们没拍到照 因为相机全在我们那里 哈哈

我终于整理好相簿了
在整理的过程中
我看到好多旧照
唤起了不少中学时代的回忆
那时的我16岁
好黑哦
其实现在也不白 哈哈

第二天 我还是很早就起床 吵着要吃东西
我从在墨尔本开始 就每早都饿醒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几乎每天5点多就起来了 -___-

好想喝starbucks
在外国喝 应该只要15块 一小时的薪水绰绰有余
在这里 花了40几 是多少人半天的薪水呀?

可是还是很开心 哈哈
如果有scones就更好!

我一直想去three little birds coffee
可是不会去加上不方便自己去 
不料 它在DesaparkCity开了分行
拉花是不错
可是不好喝

我是一个不跟风的人
即使它再出名 我还是觉得不好喝 哈哈

昨天他爸爸生日
我们去吃了大餐
那个蛋糕其实是我想吃而买的 哈哈
因为如果我不吃 肯定吃不完
我好喜欢这种便宜又好吃的蛋糕哦

我好期待我生日!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