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9

家常便服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几件衣服
只要洗好了 就会拿它来穿 对吧
我也有 只是我的不是T恤 
是改良版的
因为我姐姐从以前就一直灌输我个观念
"女生可以穿那么多美的衣服 T恤的价钱也不低 也很容易曝露身型的缺点 而且T恤衫
也不能美到哪里去"
就这样被洗脑了几年
我也开始不买普通T恤了

哈哈
所以说啊
姐姐对妹妹的影响真大

我的那些家常便服
我每次都会穿 
而且去旅行也会带着 因为很舒服
所以看到我穿时
不要一直问"做么又穿这件?"

1。青色衣
哈哈
其实这件衣服的型和T恤一样
只是它的袖子比较修饰
我只喜欢这种青色
好像也只有这一件青色 哈哈

这件我穿了满多年了
应该是2010 到现在


2。蝴蝶衣
这件是我20岁时买的
那就是 2011
因为我第一次穿是20岁生日的晚上惊喜派对 哈哈
可是现在短发觉得不怎么衬
就先搁置一旁


3。babyblue ribbon
哈哈我每件衣服都有个名字
这件是我去年买的
这件不能一洗好就穿因为。。必需烫了才可以穿!
不然会很皱
我发现近年来我很喜欢蓝色

4。洞洞衣
这件根本就是我的皮肤了
我2011年在新加坡买的
到现在品质还是很好
虽然当时觉得蛮贵
现在觉得幸亏有买!!

这件无论长多胖
它还是会在我身上
你说 它是不是我的皮肤?哈哈


最近我又在淘宝了
很期待货到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