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8

九月 结束

一眨眼 忙碌的九月终于来到尾声了 
我每次看到九月的plan 就会有点头痛 因为很忙很忙
终于忙完了!! 哈哈
十月稍微比较松

九月 最重要的其中一件事 莫过于919
我们的纪念日

爱情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情
你往往想不到另一半和你可以擦出个怎样的火花


我也曾经以为我们不会在一起了
我也曾经觉得我们一定会忍受不了对方 (我的脾气真不好 哈哈哈)
可是却这样一年一年地过去了
在现在这一刻
我真的觉得ses是个很好的男朋友
他平时真的很魔鬼 哈哈
可是他把他天使的一面留了给我

918当晚 我们罕见的情侣装出动了 哈哈
去星巴克 然后看电影
<男人唔可以穷> 
我知道很不映我们的节日 哈哈
可是它这个时候上映 
我们又很爱看香港片
所以就去咯!
就这样过了12点
第二天我们又乖乖地去上班了

这次去的是rama v。一家坐落在kl的泰国fine dining
也没什么dress code
我就在衣橱里拿了件连衣裙 
哈哈
这是姐姐的
我本身没什么连衣裙
所以我决定要买了!

那天我病了
我病了很久
到现在也还没完全复原

一时发烧 一时咳嗽 all the time伤风鼻塞
不然就肚子痛 胃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九月是我没什么见朋友的月份因为除了919
就是公司的team building
我公司很好的是 星期五出发!哈哈 可以不用上班 

那早我特地去吃了个超丰富的早餐
这是san francisco的big breakfast
蛮健康的
没什么油
我吃得超级饱!

然后公司安排的房间 
有两张双人床!!
一人一张
哇!太开心了
我其实喜欢一个人睡一张大床 
希望以后的家是两张大床贴一起 !!

这里房间很大
后面门后是超级大的厕所
当时我同事在洗澡 所以我到处拍照
拥有这架相机
真的让我自己到处拍 哈哈哈

ses接了我回来 就说publika有咖啡展
虽然我超级累 可是还是建议我们一起去
一架很炫的咖啡机 
我对咖啡没什么热情 爱喝摩卡而已
ses超级爱latte 我很不喜欢!觉得要不就好苦  要不就好多奶
而且我不喜欢需要自己加糖的饮料

这几天吃太多 而且只要出去住 我就很容易热气
整个嘴唇肿了

这就是我的梦幻的iPhone前镜 哈哈哈

上次我告诉他ante kitchen好好吃
所以我回请他一个brunch当作 Anniversry Brunch
他说真的好好吃 哈哈

该收拾心情了
10月来了
我找了份兼职
我希望可以趁年轻多赚点儿
嘻嘻

ohya! 越南的一切都搞定了
我其实看中了一家酒店我很喜欢
可是那是vip studio
ses说那就订啊! 因为我们是要去那里提早庆祝情人节的 
我心想:虽然他愿意多付钱 可是我就是不舍得! 我就是这样。。。

结果!我发现!!重大发现!!
我每次去旅行在agoda订房
累计的分数 可以换房间!!
而且在今年底expired
啊!不用考虑了
把所有分数redeem 然后加了一点钱 就订了那间房

等我去了之后再分享 嘻嘻


还有88天,台湾我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