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旅行 是目标 是动力 是意义

以前我都不觉得旅行有什么特别
妈咪说我们去香港和深圳玩
哦〜〜去吧

去泰国pattaya看人妖
哦〜〜 走吧

反正不用我给钱
以前的我也不爱拍照 连相机都没有 哈哈哈


我曾经去给人算过
他说我天生劳碌命 要一直坐飞机 到处去

我觉得啊2011 年是我人生最大的turning
point
这是2011年 出国前
thomas请我们去星加坡 
我第一次觉得我在旅行!
可是那次不是乘搭飞机

这一张是2011年2月14日 情人节
我搭飞机去墨尔本
这一趟 改变了我

认识的人 接触的事 生活的环境
大大地改变了我
我和不熟悉的人到处去玩
因为我知道"机会有时只有一次 或许有下一次 可是可能我抓不住"

当时我在墨尔本
熟悉的人 大概只有xiuhui而已
可是我们的生活圈子不一样
我也想着大家还是各自认识不同的人比较好
之后再分享 一起成长

结果我认识了xiaotong

她是一个有钱却没人陪她旅游的人
她约了我去tasmania
我完全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
想着反正自己有兼职赚钱 
就订了机票
春天的Tasmania
好漂亮哦 我是指大海啦 没那么自恋

凭着"机会可能只有一次"的想法
我豁出去 做了很多事
face art啦
戴假发啦
cosplay啦
tammy是我认识的人中
大大改变我对"美女"的看法
她说每一天都有很漂亮出门 因为不知道机会几时会来

她虽然比我小 有时候却像个大姐给我忠告
可是我想我的出现满足了她cosplay的欲望 坦白说 我也很满足
每个女生内心都有狂野的一面
只是是否表现得出来 表现得妥当 又是另外一回事儿
我们去扮演坏女孩
扮演森林系 哈哈

2011年除了Tasmania 我第一次自己plan行程
接着我们去了黄金海岸 和 Brisbane
可是是别人plan的 哈哈

2012
铭秀请我到bangkok去庆祝生日
好像是他赢钱
哈哈
天时地利人和
这是我第二次去bangkok

2012的冬天 我去了 Sydney



也是别人plan的哈哈

北京
姐姐请我并计划整个行程
看着姐姐悉心的安排
我也学着了点。 嘿嘿

phuket

紧接着新加坡 又是星加坡!到底哪个翻译是对的?
真惭愧 又是thomas荷包大出血
我在想 他应该是上一世欠了我们吧?哈哈
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机缘巧合可以认识到他
可是缘分本来就不能解释的。
"机会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

2012 的跨年
我和tammy相约去了浪漫的巴黎
我们各自搭飞机
行程都是她计划的
巴黎真的好美丽。
虽然没拍很多照
可是美景历历在目

2013
我第一次去澳门
这是我第2次自己计划行程
我没想到我会那么喜欢澳门!!
吃的 看的 买的 走的 我都很喜欢
香港一日游
我第二次去香港
我只喜欢吃
香港太繁忙了

紧接着泰国 krabi和Bangkok
又是Bangkok 哈哈哈
泰国不需要怎么plan 随性走比较好玩哦我个人觉得
我每次看这张图 我都觉得自己很白痴
因为被别人识穿我没有骑着 哈哈
bangkok最近非常火红
大家都去拍巧克力什么什么
我每次去bangkok都很随便
因为我只想吃东西 买东西 马杀鸡!
哈哈
而且太热了 我不想拍照

2013
第二次去Sydney
我第三次自己plan行程

2014
Goldcoast
也不需要怎么plan
哈哈 就去玩!


我plan过最详细最花心思的行程
莫过于日本了
可是非常值得 再累也值得
经过日本之旅 我觉得
懒人放松的行程很写意
满满精彩的旅程也很充实
我都喜欢

2014 请婆婆去澳门



2014
最后半年在澳洲
我决定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

the colour run! 
特地飞去Brisbane跑 哈哈

然后我还去了两家民宿 超级无敌美丽!
墨尔本怎么那么美啊


在离开澳洲之前 我去了趟Sydney
因为我很喜欢这里
也不知几时还会再去

第三次来Sydney了
还是觉得它很迷人。。

好啦!
2014还没结束。
还有我和laoposssss们的跨年之旅!

旅行是我工作的动力
我每天都在想 明年后年存钱去哪里
几时买机票便宜
要住酒店还是民宿
要吃什么
要带什么衣服

哈哈哈

我不会想今年的 因为老早就想好了
开心的旅程是留给做好准备的人
准备好行李
准备好钱
准备好心情!

2015 的地点出炉啦





dengdengdengdeng!
期待ing

我是一个我行我素的人
怎么说呢
我不喜欢被影响
所以我决定去哪里 都很悉心选择同伴
我不想被任何人影响我的计划 我的行程

机会可能只有一次
我不知道我几时会死
可是 这一刻 至少我没有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