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满月

九月是最多我认识的人生日的一个月 
可是好朋友生日就只有她咯!

我们很简单地吹了个蜡烛 吃了片蛋糕
希望她喜欢
愿你开开心心哦

之后我们看了 <等一个人 咖啡>
烂片!
什么鬼戏!
还那么高票房!
什么感动?
烂透了
浪费我的钱!!

幸好之后的晚餐弥补回了

我们到tonkatsu吃晚餐
这里的菜 饭 汤 都是任加的
这杯guava好好喝
两口就喝完了 哈哈 

itadakimasu!
我有男人的一面
靠在我的肩吧
其实我很喜欢被朋友依赖的感觉
因为有时候 朋友是唯一倾诉的对象 我明白的 嘻嘻欢迎来到我的肩 让我来听听你的心〜

接着是姐姐宝宝的满月派对
我特地设这个主题 因为我要穿我买去日本的水手服 哈哈
穿回本了


好像是我的生日派对一样
可是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派对
我懒得应酬
好开心地在当baby
ling好像在guk屎 哈哈
当hui告诉我老婆们很聊得来时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一开始我也担心她会闷
我的好朋友们 你们真的太棒了hehe
四代同堂
怎么大家说他象我 ?
thomas超给面子de 特地来看宝宝 当然还有我们! 可惜fran不在 不然会更开心


这个好甜
我不喜欢


我吵了好多天想吃snowflake 因为马来西亚日之前都会送小碗的
我就是贪他们送的!!
可是每次晚餐都吃太饱 所以吃不下
终于 我在星期一放工后 被这个男人拉去了
哈哈 他说我说了那么多次 每次自己说太饱不要去 他硬要带我来 不然我一定后悔 哈哈

好开心 哈哈哈


最后 送上丑照一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