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让我们走下去>好惬意的十月!

就这样 10月了
十月的第一个约会 就是和carmen去吃早餐和按摩
呵呵
relaxing对吧
我们期待了好久!

所以素颜
戴眼镜
头发也懒惰吹
就这样出门了
最真实的我 哈哈
好憔悴哦
这里的早餐蛮好吃的 只是我觉得食物不够热
但是咖啡好喝哟 

按摩完毕后 我就赶回家 准备出席婚礼

一到了婚宴现场 我就拉着ses和Kuan Long
说我要拍这个


Kuan Long的技术真有限
我就骂"你不会叫我们过去一点 上一点 下一点 左一点 右一点 是吗!"

我很泼辣 哈哈哈
ses一直笑Kuan Long中骂 哈哈哈

婚宴一下就开始了
拍不到新人 因为灯光问题 我们就自拍 哈哈哈


我好喜欢这张 因为很开心 嘻嘻


你看这班人 竟然带大声公来 喊饮胜
我被击败了 x_____X!!! 

第二天清早 就约了姐姐还有owen

好久没有见了
我们谈了好久
直到我该走了 我们才散band 
哈哈

早餐直落! bbq plaza
我好久没吃这个了
Shang Qi也是大忙人
有时候看着她那么忙 我也很心疼


这个假期真的吃太多
我们还去吃甜品!!

晚上。。其实我还去了夜市和mamak 档吃
我的天哪。 这个星期不可以再放肆了
因为下星期要穿旗袍 我怕我塞不进 哈哈

结果 第二天还是和ses去吃high tea

超级喜欢这张 
其实 我很庆幸 
ses不但止毫不厌烦地帮我拍照
对于我很爱和他自拍 他也从未说过"要拍几张哦?" 
还很配合地一直换表情 和我一起疯
可能他打从心底也是很爱自拍?哈哈哈

还有很神奇的是
我的皮肤
每次和他约会的早晨 我的皮肤都特别好!
可是也特别苍白 哈哈

这几天我有很多感慨

对于爱情 

我暂时借由这首歌来表达我的心情

让我们走下去(电影《一生一世》主题曲)-容祖儿&谢霆锋 
爱情是什么 请你告诉我 
到底爱情是浪漫还是折磨 
两个人的承诺 带来了什么结果 
会难过 
可能世界真的转得太快 
让人忘了什么是等待 和忍耐 
可是当你对我有所怀疑 
证明爱情唯一的方法 
就是不要离开 
让我们走下去 让我们走下去 
从天堂到地狱 我也陪着你 
就算早已知道不容易 
为爱情走下去 为我们走下去 
从闹市到废墟 我也抱着你 
路再遥远我也牵着你 
起点在哪里 终点在哪里 
该从哪个角度一生守护你 
若你变得麻木 轻抚我们的距离 
那痕迹 


开始的时候 一点一点付出了 
经营的时候 一点一点牺牲了 
承受痛苦 对抗孤独 
是爱情必经的路 我很清楚 

证明爱情唯一的方法
就是不要离开
这句话
实在是太对了

再多的山盟海誓
再多的我爱你
再多的大小惊喜
再多的晒恩爱


也比不上 
坚持爱你
坚持不放弃你
坚持对你好
坚持和你在一起

来得更刻骨铭心。

前几天我有个朋友分手了
她说"我不甘心"
我的回答或许不是她想听的 可是我是衷心地劝告
"没什么好不甘心的 爱情本来就没有对错 只有两个愿意迁就和坚持的人 才可以到永远"

我确实 是这么想的。 

无论如何 即使爱情可以带来不堪设想的伤害 我还是觉得爱情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嘻嘻 
我度过了很美好的假期
希望大家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