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夜上海 夜上海〜

那天 弟弟的朋友发了一张照片给我
这画里的人真的蛮像我的!!
连自己都觉得像的人 真的好像 哈哈

上个星期六晚上
我们去了setia walk的上海街
替ling庆祝生日

不知不觉 就第7年了
那天carmen也来凑我们旗袍的热闹 哈哈
其实那天我们都化了红唇
可是因为灯光问题
都白化了红唇 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用餐的上海大茶楼
yan真的是当男朋友的料
她无时无刻都帮我拍照
而且至少会有几张照片是可以看的!哈哈
teng硬要摆出那个pose 哈哈
我们只好看着她摆 性感的pose
不知道怎么了
和好朋友一起拍照都很疯
就这样坐在楼梯
换作以前 我一定不敢 哈哈哈

我很喜欢摆恭喜恭喜 哈哈
好期待明年的新年哦! 
这个笑得那么丑
因为!! yan说"来 喝茶。。"
"一边喝 一边对我笑。。"

我扑哧一笑"哇这个动作很高难度!! 我不能又喝茶又笑!!"
哈哈哈哈

坐在一旁的ling也在狂笑

yan很爱模拟情境 让我们拍照
所以我们很多角色扮演

上次是日本妹
这次是上海妹
下次是。。台湾妹?哈哈哈

我们自己也很爱想像情景来拍照
这张我和ling坐着 yan说"来 讲话"
我们就深情款款地握着手
我说:"好久不见 不知不觉20年了"

yan自己大笑场!

结果换她来

我就说:"我们大概50年没见了。。"
她忍不住 摸着我头发说 :"50年了你都没白头发 怎么那么神奇"
我就继续回说:"哎呀 天生丽质这回事 是不能解释的 你恨不了那么多"
 哈哈哈

她又笑场-__-
结果每张照片都很蒙

可是换来很多搞笑的回忆 哈哈哈
对了 
说到白头发
yan从中学就很好奇为什么我没有白头发
因为我这个人真的想很多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事情
等下要干嘛 明天要干嘛干嘛 这个星期下个星期
今年 明年
我都一直在想
读书时期也一直在做数学题 背历史地理和优美词汇
等等等等
。。。

我自己也很害怕我会突然变白发魔女

OK 完毕。 哈哈

我姐真严格
她说我还是有小肚肚
还减得不够用功
为了穿旗袍
我们都努力了好一阵子

是有点肚子 可是还是OK吧 嘻嘻嘻

我好喜欢和carmen这张 感觉很两小无猜似的

她拼命地摆那个手 哈哈哈
我也摆累了就干脆不望镜头 哈哈哈

最后我们去一家cafe 叫padi
点了两片蛋糕
frozen yogurt和 macademia cheesecake

寿星女与蛋糕 
哈哈
那个cheesecake好好吃! 
真的

最后 送上我们的大合照
夜上海 就这样精彩地结束了


第二天
我和ses去唱k 哈哈
我们好久没两个人去唱歌了
自从开始工作后 我都没机会唱便宜的时段 晚上都很贵
周末只有早上便宜
他都还没睡饱 我们就不会出门的

结果终于 去了happy hour时段 哈哈
久久一次 还好啦 (没眼看)


躲在我后面 说他自己看起来好瘦-_-


我的franciska回来咯
虽然只是短短三个月
可是我们前前后后 有整4年是分开的
终于可以一起稳定地在马来西亚
我们一起穿了高领 哈哈
都约好的。
又是唱k 哈哈


我家宝宝样子变了
我很喜欢拍他痛苦的表情 哈哈哈
我正期待着买日本的机票
明年的! 嘻嘻
就快咯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