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围绕着吉隆坡的周末

我这个周末都在吉隆坡市中心 哈哈
我大多时候都去pj area 
可是这次找到的餐厅在kl

我在很久以前就找到这家sweetree
在ampang韩国村里

这里果然没让我和hui失望
hui走到每个角落
都说"这个老板真的很用心"

哈哈 因为每个角落 每个细节 都不马虎
和hui吃韩国餐zuihao的一点是
她比较哈韩 她比较会点菜
我就什么都不需要做 哇哈哈

每次和她见面前一晚都睡不着
结果当天都很憔悴


那个碗超级大 
是炸酱面 很好吃

其实我们是到处拍照了 才开始吃
食物都有点凉了 哈哈

看看餐厅四周 

我们是在二楼
当时没有顾客 只有我们俩
感觉我们包场了 哈哈 

天花板挂着好多装饰
非常可爱!
我很喜欢这棵树
一直问"你有拍到树吗 你有拍到树吗 我要拍到那棵树" 哈哈哈
可是我头发好丑啊!
因为黑发都长出来了
可是发型师说不要现在染 等圣诞节那天才去染
哎!两个月
我要忍!
餐厅里还摆着很大个熊!
我其实不喜欢公仔 因为我怕灰尘
可是拍拍照无所谓 哈哈

餐厅里还挂着韩国传统服装
我们问了服务生
知道可以穿来拍照 我们超级开心的!

可是只有一套女装 其他都是男装-_-


没办法咯 我们只好轮流拍女装

我先换上了一套粉色的男装 哈哈
有个像是符的东西
我就放在头 想像自己是僵尸 哈哈

我们没有拍下半身 因为...
tadaa! 哈哈哈 衣服太长 裤子太大 好像啊表! 哈哈哈哈 
我穿的是传统鞋子吧 很高的

之后我换上女装
她也换上了另一套男装
我是大长今 anyeonghaseyo〜

这里连厕所也很美
hui那天穿得好漂亮 我喜欢
可是没她那么瘦 

那天我们好幸运
我们疯狂拍照后 餐厅才渐渐满座了
这里生意很好很好


我们谈了好久 大概5个小时等雨停了 我们就立刻要离开

结果被老板拦下来
他带我们周围去参观
原来那里可以学韩文 可以学烹饪 还有包厢 唱karaoke

恐怖的是
由于被拦下 天公又再次不作美
下了整小时的大雨!! 
超级大雨

我们走不了了

老板很热情 还当场弄了韩国孩子吃的糖果
有点像麦芽糖
蛮好吃的
他还教了我们几句韩文 哈哈哈
这就是糖果啦!



忘了这个!
pineapple sorbet 超级好吃!
不只心情变好 而且没有罪恶感!

等雨停的当儿。。

等雨停了 我们才离开
离开前老板还抓我们去玩游戏
runningman的游戏 哈哈哈

我和hui都觉得这家餐厅好吃好拍照好舒服
我们在那里谈了6个小时诶 哈哈
我一定会再来!


之后我赶去朋友店新开张
匆匆地和姐自拍 哈哈


周日呢
我本来想睡到中午 结果
还是10点就饿醒了

头发也不想吹 
绑了个马尾就出去了 哈哈

ses真的很懂我 他特地带我来到这个饮料任加的茶餐厅
任喝的港式奶茶!!!


好满足的早餐 哇卡卡

结果我发现今天有万圣节服装比赛 
我就拉他一起去看

天哪 两个字-佩 服!
我直接跑去问他们"可以合照吗"
他们都很酷地点头示好

其他人看到我拍了以后 也提起勇气去拍了
因为我也是爱"扮鬼扮马"的人
我知道精心装扮了 很想被欣赏被认同的感觉
所以如果我很欣赏别人的装扮
我一定会提起勇气去要求合照
ses本来会觉得很尴尬
可是经过我多番要求合照后 他也习以为常了 哈哈
厉害吧
当时ses看着衣服 我就和她自拍 哈哈哈


天哪 他把我拍得好高腿好长!!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这是我的腿?哈哈
我们去times square买东西时
看到这家台风火锅
我就想:该不会是姐姐一直叫我一定要去很远很远吃的那家吧?!
我就跑去看menu
酸菜白肉锅
还送雪糕
对啦 就是这家吧!?!

经过核实 哈哈
就是这家!!
我下次要去吃
好幸运哦!

最幸运的事情来了
经过gsc时 我看到万圣节的booth
我又跑过去了 哈哈哈
ses每天都在忙着追我 哈哈哈哈

天哪!!!
和他拍照就可以有买一送一的电影券!!

我们就这样拿了两张!!


woohoo!!

就这样 我过了很愉快很幸运的周末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