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Annabelle 惊悚之夜

我们几乎只在星期四看电影
因为maybank用户有买一送一的促销 所以。。
半价
当然要看咯

每次电影之前我们都会在星巴克喝咖啡聊天 嘻嘻
前几天我看到这个
感觉很可爱 
我也想要!

说回annabelle这部电影
其实我不看恐怖片 鬼片
因为我很怕鬼怕黑
x____X

可是ses平时朋友没时间看电影
周末又多人 而且周末是拍拖日
我就陪他去看了
这是我为这段爱情作出最大的牺牲le吧 哈哈哈哈哈

很恐怖 sound effect让我完全不敢看荧幕 哈哈哈
可是取景人物都很美丽
我喜欢看美丽的房子 地方 还有人。。所以才喜欢去旅行。
还有72天就去台湾了
忍耐忍耐

我其实完全不知为什么会有人买那么恐怖的娃娃 还要说她美丽
由于本人不会买 所以我不怕 哈哈

ses其实有怕 (:P)


周末了!
又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候

其实我电话掉地上后 我更喜欢用它来自拍
因为一直有很梦幻的feel

我们去了平时排长龙的miam miam
不懂为什么 当天竟然很多座位
我们压根儿不需要排队!
woohoo

我们点了墨汁意大利面和法兰西多士

都好吃

其实我一直没来 是因为有个朋友说不好吃 叫我别来吃
被骗了! 

我们穿了一起买的连身裙
其实
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我和某某可以是好朋友
有时候反问我们 我们也不是很清楚 哈哈
hmm 
可是我可以用人头担保
我敢说的"好朋友" 都是很有义气 对我很好的 呵呵
人生就是要有几个知己好友
无论在顺境逆境 都对你不离不弃
这样就够了
当天谈了好多
虽然很累 可是还是没后悔出来聚了聚

我把时间排很满 几乎每个周末都要见朋友
因为我不想因为开始工作了 而把好朋友搁置
虽然时间距离是对任何一种关系的考验
可是我相信 适时的相聚 可以拉近彼此的关系

所以啊 今年的周末都满了哦

买了一副新的眼镜
这副比较显白 哈哈

姐姐又带宝宝回来了
妈妈真伟大
一直要把宝宝扛着
不轻呀
6kg的肥仔
我们去了wc的纹身店
正在装修中
这墙纸好好看哦!
我希望以后我的家也可以这样好看


不知不觉工作了快3个月
不知大家是否和我一样
逼自己存钱
我是存来旅行用的
目前两个月都有跟着budget进行
希望接下来的4个月也可以!
加油!
最爱的水果宵夜
<3

我们去了beam坐一坐
可是当天状态不好
我们一直拉肚子 哈哈
所以什么都没吃
陪别人聊天而已

可是我觉得这里的食物蛋糕应该不好吃

我目前觉得最好吃的是Ante Kitchen!
我一直希望每个星期去吃不同的brunch
可是我发现马来西亚的brunch实在太贵了
还贵过我们吃晚餐呢
所以还是节制点好
(勤俭持家的好女孩 呵呵呵)


我和老婆们订购去台湾的老婆装已经到了!
好漂亮!
超级期待我们一起穿!!

我网购的衣服都到了
这次的都非常成功
好开心哦

我觉得啊平时工作辛苦(其实没有辛苦 哈哈)
还是要买点小东西来平衡一下

我又不好名牌
有了我喜欢的钱包就足够了
嘻嘻

这个星期是旗袍周
我在很努力地维持身材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