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6

头发长不长

是头发zhang不chang
不懂为什么头发长得好慢!
franciska说其实我一直都不是在修 一直都减蛮短的
可是还是长过她的 哈哈
我们俩的纪念日是愚人节 

当时她在考试 所以我也没怎样
可是考完试后 她立马约我去庆祝10周年
好恐怖啊
已经相识相爱十年了吗? 哈哈

我们吃了bbq plaza的自助餐
再去inside scoop吃waffle
厉害吧
我姐简直就是佩服我们 哈哈
希望一直这样 样子不变 友谊不变

前个星期根本就是buffet week
我表妹21岁生日
姐说我好不配合 怎么那么搞笑
其实平时当淑女 偶尔想搞笑 哈哈
公主般的派对

然后就替小弟弟庆祝生日啦!又是buffet
那个小瓜好8
什么都要好奇
要模仿我比peace是吗

他放弃了 因为学不来 哈哈哈哈

外婆对这个瓜爱不释手

他却对我的小猪爱不释手
弟弟们

结果晚上 还去替外公庆生
81岁大寿


天外飞来一杯免费的星巴克 哇卡卡

也飞来了免费的演唱会票
我和ses从未一起去过云顶
以前他都只来载我和我的朋友下山
哈哈
所以我们很兴奋! 哈哈哈
有点傻 可是是真的
情人桥下的恋人。

我是抄袭"天幕下的恋人"
演唱会当然是一级棒啦
可是好贵
换作是我 一定不舍得买
谢谢ses咯 呵呵 n__n
那天和suz去 empire damansara
这里怎么那么美
我从来不知道这个地方!
每家店都好美 好摩登
我们是为了甜点而来的
蒋蒋蒋蒋!就是这个啦
好开心 好开心
吃得好饱 根本吃不下正餐了
隔壁桌的男生对他女朋友说"我第一次吃面包吃腻了"
哈哈

其实我觉得我蛮识相的
我知道不是每个男朋友都爱吃甜点
也算是幸运吧 我的好朋友都爱吃

我都约朋友去吃
又开心 又满足
:D

过了个好胖的周末
昨晚和老婆们去跳舞 
超级兴奋 结果睡不着 
@____@

这个星期放长假
我要睡到不知时日!!!
Happy Holi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