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4

五月的天

我看了一个节目
是说关于度蜜月的

原来很多人会为了我没什么在乎的事情而生气吵架
我觉得很有趣的 

1 拍照
"以前都很认真拍照
现在已经随便拍几张
从照片里都看不到他爱我了!"
哈哈 
我觉得这个我没什么问题 因为ses都很会拍
可是我以前觉得他总爱先拍风景 才拍我
所以我买了自拍相机
他就拿我没辙了 哈哈
其实我很多照片都是自拍的
厉害吧 hohoho
我也觉得自己厉害 哈哈哈


2 行程
"如果你要睡觉 我们为什么来旅行?"
hmm睡到自然醒 其实我蛮喜欢的
可是我觉得还是要看去哪里
不可能去日本还要自然醒吧??
睡到自然醒一定是bali 啊 夏威夷啊 马尔代夫啊
我觉得啦
可是大多数人去欧洲度蜜月
应该也不想错过美丽的风景与建筑。
我去巴黎时 我其实用了好多时间在睡觉 在调时差 哈哈

hmm有没有行程 因人而异吧 
我觉得只要有行程 一定要做好
可是如果有男生在 就比较安心吧 哈哈


3 逛街shopping
"度蜜月为什么我们分开逛?!"
原来很多人逼男方陪她们逛街买东西 男生觉得是"逼"

其实我很可怜 我不喜欢逛街 
除了去日本买药妆 我其实都没什么在买东西
可是我还是很乖陪ses逛街给意见 
hmm 所以为什么男生不可以陪她们呢?
 
提东西像菲佣 哈哈!
男生本来就该有绅士风度吧

这四天的连假
我都自然醒!!! 
没什么照片 很奇怪吧 哈哈

hmm因为。。
第一天呢 我和澳洲的朋友catch up
聊着聊着 ses就来载我们了
他真的好好 陪我载朋友回家 T__T
然后我们回家打麻将 哈哈
打着打着 就天黑了!!!
第一晚就在麻将声中过去了

第二天呢
我8点多就醒了
明明想睡到10点的!!!!
可是我饿了。。
吃了点东西 就去做facial
本来想回家继续睡
ses说:"今天是我plan 我们去拍拖吧"
我:"ahhhh 可是我的脸。。。"

结果被他哄着哄着 我们就去了1U

那天吃太饱了!!我差点儿就呕了
因为太贪吃 吃太多
我那晚超级无敌后悔
太不舒服了

第三天呢
是我姐姐生日
时光飞逝 转眼间我们已经当了24年的姐妹
说起来都好感动 T__T 
我觉得啊 我越来越眼浅了

我很用力地亲姐姐 
是亲 姐姐 哈哈


之后呢 我和ses睡了将近5小时的午觉 厉害吧 哈哈
我们就是要当猪 !!!
睡醒了 吃了晚餐 我就浩浩荡荡地和老婆们出发去跳舞 哈哈

我平时很懒惰 什么运动都不做
我知道我看起来蛮阳光 呵呵呵
可是我不喜欢流汗
我终于找到和她们一起玩乐的运动了

短短的一个小时里 我们在欢乐中渡过
真的好好玩 哈哈

那么多人围观你们都敢跳
其实只要有人陪 真的可以不顾世俗的眼光 hahaha!
好朋友就是要一起做疯狂的事!

结果 当晚...因为午觉睡太多加上玩得太开心
我失眠了!!!!
太得空了 我开始看回自己的facebook
看回几年前自己post的状态
我到底是哪里抄来的?
我觉得到现在都很受用

对我而言 远距离恋爱是一个很好的考验
我其实很喜欢那种感觉
要学会爱人不在身边时爱着那个人...
要学会分开时给自己和对方恋爱的感觉...
要懂得珍惜世界另一个角落也有人和你一起为这段恋情默默努力着..
要明白一个人时 你其实并不是一个人..

这是一门学问。
过程虽然流了不少眼泪
也换来了不少甜蜜的回忆。 ^_^

我常常告诉ses
"我好想再远距离恋爱多一次"
然后就会被骂 哈哈

跳回去。
我看回以前的post
都觉得自己经历的 就是人生的考验
撑过去了 就会让自己变强大
这是真的。。

倒数着去中国出席Xiaotong的婚礼
心里是无比的兴奋!
其实啊 最近不仅很多人结婚
我身边也有很多很甜蜜的情侣分开了。。
我每次得知后都很害怕。

所以啊 其实问我几时结婚 
那重要吗?真的重要吗?
反正如果会永远在一起的话
拍拖多几年 对我而言 是很ok的一件事
因为结婚了 身份不一样 我比较想维持现状 
嘻。。默默end这个话题。:P



啊!今天星期二了
还有3天又周末 hohoho
加油哦5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