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1

San Andreas- 你还想要什么?


我是超级不常看英语电影的
除了令我很感兴趣的海报 哈哈 我很肤浅的
或者 是ses告诉我我将喜欢那部电影 要我陪他看 
我就会去看看

我相信每个人心里对自己生活都有一定的宗旨
我本来对生活抱着的态度 就是开心就好
我没有要追求什么大富大贵 
虽然众所周知 钱就是快乐的泉源 
可是多少了为了钱 而失去了自己

真的 我看过有些人 为了业绩 工作超过12小时 
三餐草草了事 牺牲了多少个小时的睡眠

也看过 有些人 为了钱 去赌 去借 去骗 去抢
去减肥 去整容 去改名换姓
伤害了多少人 还有伤害了自己?
或许我看过的人数并不多 但也足以让我警惕自己 不要这样过生活

看了这部电影
让我更加坚持我对生活的宗旨

供再美的房子再贵的跑车
赚再多的0 拥有再多的游艇油轮
随后有再多跟你找吃的保镖和员工
一个天灾 一个地震 一个海啸
我们将一无所有。


看了这部电影 我发现我的求生意志超级薄弱 哈哈
我一直告诉ses:"如果地震你快掉下去 记得要拉我下去 别让我一个人活着!!"

因为乱跌乱撞 我一定会毁容 然后可能也没有房子住了
活着将更痛苦!!

他说:"我拉不及的话 你可以自己跳"

我:"我不敢跳啊!!"

哈哈 怕死又要死 要死又怕死

这部电影真的好好看
才刚上映 快点去看吧!




很偶然的情况下 我看到这朵银色的玫瑰 
好特别啊!

然后很突然的 我想起了澳洲的生活

看到了这张照片 突然想起Love Never Dies这首歌
好好听 

上个星期 我和老婆们去了唱K


那天的dresscode是婷定的
花裙加卷发
我是多久没卷发了啊 好想念啊
我黑眼圈莫明地变好深 不懂为什么

唱k就是这样疯狂 哈哈

然后31号 ses把我叫醒去买我的最爱
我是很奇怪的人 我平时都不舍得买 只愿意在31号买 哈哈
也不让ses在平日买给我
这样 吃起来比较好吃
我们是第一个!!

我还在看<武媚娘>20几集
竟然让我看到这个。。。
lena吗?哈哈

五月好圆满地结束了!
就这样步入2015的第六个月
好开心哦!

加油哦星期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