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4

沙巴6.0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沙巴今早发生了6级地震

看了San Andreas就知道
全世界最严重的地震是9.5
你看6.0就已经裂成这样了!!
好恐怖啊

看了突然毛骨悚然

再想想
如果这一刻 我会死的话
我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就是还没有和心爱的人去到东京迪斯尼乐园...

这是我从小的梦想。虽然肤浅 可是这就是我想要的

天佑全世界没有灾难好吗?
:(

我不懂什么时候 突然很喜欢这句话
也觉得很适合我行我素的自己

"I'm like that and I like that"

我就是这样 我喜欢这样。

如果我会纹身 我应该会放这个
可是我不会纹身 因为怕痛 哈哈
所以 这是我的logo咯!

我要设计一下,放在我的页面 哈哈

那么快就星期五了
哈哈!
生活就是这样过

愉快地过每一天 才对得起自己
有时候我很讨厌惹怒我的人
很想掐死他们 
"你们把事情做 好把话说好 很难吗"

今天好幸运


街头派巧克力
其实小小的东西就很快乐了

呵呵
这个月 感觉还是很忙
朋友毕业啦 有人结婚啦 演唱会啦 新店开张啦

就这样过完六月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