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

突破

在facebook insta都看到
我穿东方不败的那个装扮
我很认真地 突破了自己。

那是我公司的annual dinner
主题是武林大会
我选择东方不败
首先是因为颜色出众
还有不贵(哈哈哈 主要原因之一)
再加上他是半男半女的角色
平时我女的都扮过了 应该说我平时都很认真当女生哈哈哈哈

可是我买了之后
却开始担心会撞角色
可是我姐说得对
这些控制不了的就别担心

当天老婆们和我一起去
因为我们决定把平时的跳舞机 搬到去我annual dinner
哈哈哈!

中午我们彩排了一遍
大家开始非常非常非常害怕
因为会怯场啊!!

可是我们也顾不了那么多
开始化妆
yan真的好有耐心
几乎花了一小时帮我化眼睛

她之前问过我:
"东方不败有走火入魔前和后的妆,你要哪一个?"
我说:"当然是坏的那个啊!才够妖艳才够媚!!"
她们都觉得她们习惯了我平时看起来比较清纯的眼睛 哈哈

结果那天化了一边
我坚持我不要看镜子 由她们决定够不够浓 够不够美
teng说:"sammi的妆啊!!啊ying你看!!"
就把镜子递过来了
我看了看
容许我自恋 哈哈
"天哪 好漂亮啊!!"
"我们应该跳煞科 和眉飞色舞 哈哈哈哈!"
然后继续化

顺道一提 当天我们是在大厅化
因为厕所灯光太橙 看不到颜色啊!
所以 所有来宾都看着我们 哈哈

化到一半
来了个东方不败 男的
teng说:"你担心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结果终于化好了
还有几分钟就开场
我换了全副武装 (真的是武装啊)
全部人都"ei 又一个东方不败!!"
我就说:"我才是真的"
哈哈

拍了拍照 
就开场了

表演之前 我的确超级紧张
因为太久没有上台单独讲话
跳舞也已经是中三的事情(啊!!!差不多9年了!顿时觉得自己好老)

结果一开场
spotlight从我的位子照着我
直到上台
那个时候 帅毙了 哈哈哈
可是其实闪光灯照下来 很难看路 因为太光了 眼前一片白茫茫
我蛮害怕跌倒的

终于上台了
奇怪的是
我的信心 回来了。
我很淡定地把该说的都说出来了
也临时加了一些台词 没有吞吞吐吐 没有声音颤抖 是我最大的安慰
(老婆们在旁是一直在想:彩莹怎么没跟剧本走啊?一直加台词 ) 哈哈哈

而且我们的音乐是一take过
空白给我说话的时间是定了的
说快点儿 慢点儿 都会影响演出
庆幸的是 一切很好

舞也顺利地跳完了

那时我们真的觉得超级放松
也非常开心

因为 我们突破了自己。

果然 我喜欢看自己不一样的一面
我不喜欢跟着别人的劝告
走着一样的路 然后从别人成功的定义而获得肯定
我要获得我自己的肯定。

当晚,我真的很开心
做了平时做不到的事情
做了以为自己不敢做的事情
做了别人从不觉得我做得出的事情

我做到了。

这是我在这家公司目前以来最大的收获
turning 25岁的我是这样想的
bonus最高
老板最喜欢
同事最爱戴
并不是我衡量事业成功的标准

可能以后会改变吧
我目前还是觉得
活得开心 还有认识并发掘自己
是我生活最重要的宗旨

当晚我们是双料得奖者
服装 + 表演 
对 是属于我们的!
决定拿到奖金后去吃餐劲的!!!
哇卡卡

倒数去日本 
tik tok tik t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