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6

拜 马来西亚

就这样 过了一个星期
从300多天一起开始倒数
到现在剩下几天就到日本之旅
好感动啊

ses说:"你从小就倒数和爱人去东京迪斯尼 哈哈哈!"
那倒是真的 哈哈
儿时梦想成真啦

昨天把东西收拾好了
好兴奋啊!
这次的LV是有史以来最长的
可是以后一定会有更长的 哈哈
我和ses希望这次可以好好休息
享受美食 欣赏美景 体会文化 睡到自然醒
当然不是每天都自然醒 哈哈
看着自己安排了很久的行程
真的好开心好期待 

昨天和hui出去
她教会了我些事情
日常的事情分为四种:
1、重要和紧急
2、紧急但不重要
3、重要但不紧急
4、不紧急和不重要

人往往只顾着1&2
她发现我有顾到3 (就是往往大家忽略掉的)
因为我常常在计划未来的事情
很多时候 很多人不理解我
其实 我也没有要别人理解 哈哈

ses在facebook看到一个关于摩羯座的事实
超级准
我是摩羯座 我的人生只有两件事:
1、关你屁事
2、关我屁事 
哈哈
这确实是我心里最常冒出的os
我很少八卦别人的事
完全没兴趣听 

如果我问 就代表我在乎那个人
甚至让那个人觉得烦 hoho

圣诞节快到啦!
今年的圣诞节有嘢搞〜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