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从以前 就希望自己永远看起来象十八岁
到了三十岁 进赌场也会被拦下查看身份证
这是我爱美的程度

那天
当被问有没有十六岁时
心里想
太夸张了吧?
我怎么看都中学毕业了啦

可是还是很感谢
这个人
哈哈

当同事们说当初她们以为我是十八十九岁的"小妹妹"
我笑了笑
说没有吧 谢谢

自己开始觉得
自己很复杂
为什么在一张"无邪"(看起来而已)的笑容中
可以参杂着那么多烦恼 忧虑

还是算了吧
不要再烦恼了

复胖了 好可怜
可是我会再努力的

皮肤 不错
蕙问起我的防晒
这就是我的新欢
爱慕可的
我今天又收到包裹了
我买了6只!
哈哈

学业
考试要到了
我很紧张
怎么办
巴不得快点考完

春天
我在等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