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Moat

我本身不大爱去吃出名的brunch
因为 贵价不饱
也不是很好吃

可是 我会去
都是因为和朋友聚一聚
拍一拍照

哈哈
我就是爱拍照:P
是被拍 不是拍人拍景
嘻嘻

今天和tammy约好了去吃brunch
她一个多月前就约好我了
哈哈哈哈
因为我是个大忙人
其实也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可是就是很忙!

从早上九点拖到十二点
结果吃lunch了
哈哈哈

进了这家Moat
装潢很高贵
而且 差点儿就被订座满了

我们没订座 可是很幸运的 有空座
但是 有美景的地方都被订走了
可见这里多么出名

这里的菜单
好复杂
最讨厌这种没照片的
因为我不喜欢看字!

结果我点了一个scallop coated with bacon
只有三个
很贵
可是
超级好吃!!!

感觉像是中餐
自从来了墨尔本
我发现
我喜欢吃中餐 嘻嘻


可是它的甜点不是很好吃
奇奇怪怪的
起司 起司 起司
巧克力有姜味
可是好开心
因为可以谈谈天 轻松一下

不知不觉
就吃了两个多小时



为什么今天穿得那么OL?
因为我买了一件blazer, 却因为冷天久久没开张
还有那件裙子
其实它是半身短裙
可是我把它当连身裙穿
可是不可以单穿
因为它完全没有腰身的
哈哈

顶着那高跟鞋
拎着那小小的手提袋
感觉自己真的长大了 哈哈哈

假期快要结束了
好伤心啊
明天是最后一天出去了
秀蕙将圆满结束我的春假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