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2016

从日本回来以后 
我就不断地在忙
终于 忙完了
我可以好好地过圣诞以及新年啦


时光荏苒 年杪将过
2015年来到了尾声
虽然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在2016年有什么突破
可是依然要写下2016年的目标。

昨天我愕然发现
我就快25岁了不是吗
听起来还挺青春少女的年龄

怎知 华人 属马 我即将27岁了
怎么27听起来那么老啊!!

2016年 我25岁了 我要年龄不构成任何借口******

随着年龄增长 我不可以给自己借口变老 变邋遢 变随便
我要永远活得像21岁

说真的 这次去了迪斯尼后 我真的觉得 很多事情不可以等。
年轻的时候 可以疯狂 尽量疯狂。

只要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良心 对得起社会 就好了 (我的意思是疯狂不是指抽烟酗酒吸毒打劫放火 哈哈)

2016年 我25岁了 我要对自己的人生更有规划******

虽然我本身就是一个不受他人左右的人 但是计划始终会有变化
我希望自己可以规划得更全面一些

2016年 我25岁了 我要去韩国啦******

其实这个肯定能实现啦 哈哈 因为我已经买了机票 除非touchwood突发事件

这次会去很久很久
我和ses上瘾了LV
也开始订住宿了
这次我们aim的是studio式的住宿
好让我们可以回味我俩在墨尔本小夫妻般的生活

2016年 我25岁了 我要好好照顾头发******

我自问对自己的皮肤 穿着 身材 都照顾得挺好的 
过了24年 终于要开始理我的头发了 哈哈哈!!

自从上次头发坏了 被剪成妹妹头
还一直一直被剪短
花了近2年的时间 才稍微看到头发的长度

我真的要好好照顾它们了
这次日本之旅 我买了一架panasonic的奈米子吹风筒
希望对我的头发有帮助!

2016年 我25岁了 我要拍专辑*****

上一次和taylors的朋友拍少女专辑 好像是19岁的事情了

啊 6年了 
好像看自己有什么变化
也可以见证马来西亚婚纱业界的发展 哈哈 

2016年 我25岁了 我要2016/17和ses一起倒数******

这个目标听起来很容易
可是这其中包含了多少意义
我想只有情侣明白。

2016年 我25岁了 我依旧要上班6天*****

其实我觉得我蛮工作狂
可是不是加班不回家那种。

我喜欢觉得自己useful

我喜欢自己賺钱存钱花钱的那种成就感

两天的周末 有时候对我而言有点太多 哈哈
偶尔连假 是ok的

好啦 是我自己爱工作

2016年 我25岁了 我不要让任何人牵动我的情绪*****
:)
我是我心情的主人!

大致上 这样吧
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回顾这一篇时
是开心地看着自己达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记得我曾经说过 我很喜欢欧洲吗
自从上次去巴黎以后 我对欧洲念念不忘

虽然也不知道它们具体是什么样子
可是我也打算工作了几年 再回去旅游
终于 它们在我的计划里 慢慢出现啦。

这两年都乖乖地在亚洲旅游
虽然亚洲很美
可是欧洲到哪里都是电影场景。
感受到欧洲之旅的到来
让我十分雀跃
嘻嘻

至于去哪个国家 买了机票才揭晓
反正我是不会10天去6个国家的那种 哈哈
也不会买euro pass
我想好好地... 好好地...看世界。

还有和我的旅伴相处。

我不适合一个人的旅行。
因为我不喜欢 哈哈 
也不需要吧。
可是可能即将需要了。。

最近忙着考试 
我是多久没有考试了啊
就是刚考完了 出来post这一篇
哈哈

在大学的某个时期,
我对自己很没信心
曾经以为自己只是一个会考试的人。

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也不懂自己在什么时候开始看透了
然后自信心又开始爆棚
哈哈

我很喜欢我姐姐回来 
可是她真的很乱
每次回来都把我房间弄乱

现在更糟糕
带了乱王之王回来

我整个家都乱到 
无与伦比的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