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Santa baby

还有19天
就是我25岁的生日了

我在想: 我将来会说"年龄是女人的秘密"这句话吗?

我认识一个女生 比我大6-8年
她不在乎岁数
她说那只是个数字
当时,我很欣赏她。

希望岁数并不会影响我的想法和梦想吧!嘻嘻

明年的生日如常
只和重要的人庆祝
好期待呀

新年也快到了
好开心啊
新年最重要的是蛋卷和shandy!
其他都不重要 哈哈哈
OK啦 我承认还有红包!!
其实真的很喜欢收红包 
不是数目的大小
而是觉得收红包远比派红包 开心 哈哈哈

我新买的OL装快到手了
哇卡卡
好期待啊

最近举办了一个小学聚会
6S班
我似乎没在blog里提过

可以在这个班生存 应该是值得引以为傲的一件事
6S是我们小学的精英班
竞争超级激烈
大家是战友,也是朋友
同班三年 我们应该有见面1000天吧

每天好像7点上到4点
全日制这个是谁发明的!
累死我们

可是就是每天见面
感情特别深厚
可能不是和每个人
可是对每个人的名字
印象都特别深刻。

hui和li就是我这童真岁月结交的好朋友
呵呵

毕业了12年
这次找回大部分的老朋友
我只能认老了。
为什么呢?
我以为存电话号码 都直接存名字
这次我在每个人的全名前面
还加了"6S"
担心以后忘记"这是谁啊?"
哈哈

就快有个long weekend了
我要好好睡觉。。

刚把电话的homescreen和lockscreen给换了
我用这架电话用了好久 不舍得换 
每次心痒痒想和ses一起换电话
可是还是觉得比较喜欢旧的ios

现在全家我电话最落后啦 哈哈

从用iPhone那一天开始
wallpaper都一直是关于"我们"
我从以前就很喜欢看人家电话屏幕是伴侣的照片
可是不要是半裸然后亲亲那种啦pls
虽然电话是你的 可是我们看了会尴尬 哈哈

这次去日本拍了好多好多很美丽的照片
当然facebook那些只是其中一部分 哈哈

啊!我买了一份圣诞礼物给自己
是一个无敌大的相架
不是一个 是十八相架合为一体!
好开心啊

之前在日本的钱包
ses直接付了 
awww 他说他要买单。
谢谢你的爱〜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