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

拔牙记

byeeeee
non functioning teeth
终于拔了第二颗牙
第二次打针蛮痛的
可是也是很顺利解决了!
哈哈
一见到ses
他问我怎样啊
我撒娇说我要喝Boost
因为牙医说不可以吃热食
结果去喝了两杯
wakaka

由于早上去扫墓
回家直接睡到下午
还是好累啊啊啊
有一度不想去拔牙
想继续睡觉
多得我的性格
make了appointment就要去
不可以浪费别人的时间 哈哈
所以起床了

在商场里逛了一圈
我们决定吃久违的nandos!!
因为不会太热 我可以慢慢咬
太久没吃
我们俩吃了一只鸡
好过瘾

我们一起煲剧
<EU超时任务>
这出戏挺好看的
可是我才看到第11
就被迫和他一起追最后3集

哈哈
看完了之后
我们就开始讨论
如果可以穿越时空
我们会想回到什么时候
还有为什么

他说了很多关于他想做的事情
唯一关于我的
就是他想更早遇到我。
我说:"可是如果我没有经历过那两任男朋友,我可能没有现在那么好"
他竟然说:"没关系 我可以陪你一起经历 我想和你拍更久"
那么会说话 嘻〜

周六和sevinni吃了泰国餐
好好吃啊
好想再吃 哈哈

我很喜欢这么舒服地和朋友聊天
sevinni和我相似的地方 
是我们做事的态度

她在时间和金钱上面和我观念相近
说真的
她完全没ffk过我
也没让我担心过
可能我反过来令她担心呢 哈哈

因为3am去扫墓
我回到家都没睡觉
就做slideshow
我的兴趣 哈哈
看着每个陪我成长的人
天哪 
每个人都变了样!

有一晚我睡弟弟的床
糟糕
我的脸 生红点
超级后悔
:(

啊啊
上个星期还有外公82大寿
全家几乎都到齐
除了姐姐
去日本玩

嘻嘻 
我们就是爱去日本的姐妹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