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媒婆

话说
我常写"CYis媒婆"
可是我从来没正式介绍过好姑娘给好公子认识
上个星期 我终于做了这件事情。。
详情不可以透露
我只是想记录在这里 哈哈

上个星期做了很多挺意想不到的事情

第一、和ses还有他朋友&女朋友吃饭
我很少答应double dating
要看对方女朋友的性格
因为我认为自己不是个会开话题的人
所以我很怕我会弄到气氛尴尬

然后事情是这样的
本来我要替一个好朋友庆祝生日
他出差了
ses本来约了一班朋友
结果其他人放飞机
剩下他和那对情侣
他就问我要去吗
本来打算宅在家里看戏的我
虽然ses不会是电灯泡
可是觉得那女生挺ok的
就和他们一起出去了

幸亏 那是一个愉快的夜晚
我喜欢这样的聚餐
就是大家即使是情侣也会表现到很朋友
不要让别人不舒服
可是这个很难拿捏的啦 哈哈

第二、我和ses睡到超级自然醒!!
本来我们要很早起床去吃好料
可是我们并没有打算设闹钟
一切随缘
结果睡到差不多11点 哈哈哈
然后就去澳洲旧同事的聚会
当天过得十分愉快
唱k
喝茶
看电影
吃晚餐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特别快
一眨眼就过完星期日了

今天星期二
星期一的时间比光速还快
因为实在是太忙了
我一直忙 一下就放工了
本来打算回家睡觉
ses又和朋友一起约我去巴生吃波士顿啦啦
哈哈

最近还发生了一件事
我不是偶尔和老婆去跳舞吗?
结果做了高难度动作
我的大腿是痛到
非笔墨所能形容
我走路就像孕妇一样
那么辛苦
想像不到孕妇是多么的难受啊!

坐下来 站起来
都有种想死的感觉
哈哈
幸亏过了3天就OK了

好期待这个周末啊
好久没有去云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