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Genting

最近开始兑换外币
觉得每个月换一点
不会痛啊 哈哈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每个月很快就领工资
每个月很快就来例假 haha
每个月很快就19号 
这三个是让我觉得"哇 那么快?又来?"的事情

最近天气真的好热
我还没开工就已经快溶掉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都快生病了

啊!!想说过去的long weekend
我是过得超级轻松
facial 看电影 吃睡 吃睡
和ses一起去云顶
我们本来以为会很塞车
过很难找停车位
好surprised!
一到有四个位

那天我全家也是有去云顶
我们一起吃了顿饭
是多久没有和家人一起去云顶啊
以前的每个农历新年
it's a must! 
哈哈

现在长大了 新年都不想去旅游胜地
太多人了
还是去shopping mall比较轻松

这是我和ses第一次去云顶住 哈哈
我们说出来自己都不敢相信
结果一上到房间 不到两分钟
他睡着了
我也随之睡着了
一觉睡到天亮 大概睡了10个小时
我们已经协议好 电话是静音的(我电话一直以来都是 哈哈)
所以才可以睡得那么那么好!
一大早 我们就去我们最爱的星巴克啦
哈哈
一待就待了3小时多
看看杂志 聊聊天 上上网

之后我们就去shopping啦!
劳动节的sales可真厉害
晚上根本就是人挤人
幸亏我们早上去
人潮比较少

之后我们吃了点东西 又回房睡觉去了
睡睡睡 大概到傍晚 我们就下半山吃饭 然后依依不舍地踏上归途 哈哈
喜欢上云顶了 因为凉凉的
我说我想得空就去云顶住 哈哈

ses最近喜欢上麻将 哈哈
可是我们是玩纸牌的
这是个超伟大的发明
我婆婆送给我的
厉害吧 两个人都可以玩麻将
哈哈哈!
麻雀天后在锻炼他成为麻雀天王
哈哈哈
雀〜王! 哈哈哈哈!!

这个星期我要染发了
因为下周要拍全家福
弟弟毕业咯!
我弟弟那天post"liew choi ying是我看过最忙的人 可是她会抽时间给我们"
哈哈 
我其实只是把时间填满
当然睡觉也是其中一个plan
我姐姐和我一样
"睡到自然醒也是计划之一"
对我们而言,分配时间给自己的家人朋友 
是很重要的。

很想说一段心里话:
以前ses来澳洲挽留我的时候
他对我说:
"不是值不值得 不是爱不爱 是你已经成为我的精神寄托。。。"
当时我也是同意这一段话 而继续远距离恋爱的 
最近 我每次上班 都很想ses和我一起吃lunch
很想 很想见面
也许 这就是
精神支柱。
其实这一段爱情 成长到这一步
我很珍惜 
有ses这么好的一个男人在我身边
:)

话说 我18岁教补习时
有个学生form1吧
那时每天教他 
几个月之后我就上学院了
现在他21岁了
开始工作了
说要请我吃lunch。
我在想18岁啊 7年前
真的好遥远啊啊啊

虽然年龄渐长 我真的不害怕
我很喜欢长大
长大了 可以掌握自己的人生。
这是我一直以来很向往的事情!
今年已经快过半了。

2016年 到目前为止 过得很开心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