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怪婴

听说el nino怪婴天气已经过去了
不会再那么热了
那倒是
最近一直突然下大雨
我的鞋子湿答答 好难受呀

看到facebook写马来西亚也有四季
榴莲季
骨痛热症季
烟霾季
水灾季

原来六月开始
烟霾和水灾要一同嫁到
:(

很多人觉得活在马来西亚很辛苦
其实啊别的国家也不一定好过
堵车 马来西亚并不是排名第一
OT 马来西亚更不算是最强制性的
空气污染 强奸打劫 每个国家都有 有些国家 持枪杀人 还更恐怖啊!
我觉得马来西亚唯一比较差的
就是政府和警察

最近我看到广州下暴冰
真的是一支支尖的冰
冻结了整个城市!
同时也瘫痪了很多交通
很可怜啊

说着说着
五月又来到了一半

这短短的半个月
我领悟到两件事情

第一、
好朋友可以在一起那么久
真的是很难得
虽然我一早就知道
我记得我说过:朋友没有血缘关系 也不象男朋友有可能正式成为家人
那真的是真挚的友谊!

无论在言语上、行动上,
我们都应该好好表达

第二、
赌博真是害死人。
最近不仅是我周遭的人
连我弟弟周遭
有人赌博输了很多钱
甚至要急卖屋子!

我认为啊
小赌怡情
即使再有钱,拿钱去做善事还是买名牌
总比赌钱好。

好了
两大领悟。
哈哈

facebook上我不是说ses买了情侣装给我吗
我真的真的傻住了
这些年来
我们有一样的外套
那是很man 很plain 很低调的
也有类似情侣装
可是是那种刻意买来衬现有的衣服的
他这次买的是
我中学才会买
一模一样
有卡通的
哈哈!!
顿时把我带回高中初恋的感觉
好啦 不晒你们了 哈哈

今年确实是和白师傅说的一样
我最忙的一年
每天都过得很快很快
感觉明年要去欧洲
也已经是少过一年的事情
只是计划了几时拿假 哈哈
机票还没出 行程也只是个大概
可是要去的意志是超级强的!

最近吃好多好多
突然想吃辣 突然想吃清汤
自己都抓不住自己的胃
很容易觉得很饿
难道是其实我很stressed
可是我自己觉得没有?

因为我连睡觉也频频做梦

对了想说一件事
我平时算是挺节俭的
衣服 想清楚才买
食物 好吃就可以 不需要很贵很有名
保养品 也没特别升级到哪里 因为原本18岁开始用的 到现在都很适合自己的肌肤

稍微比较奢侈 也顶多是
每两个月换鞋子
做facial 染发 
还有旅游吧?其实也还好 我去旅行并没很贵

ses常问我想要什么
iPhone我也没想要
首饰我也觉得一条相连一个手链 
也挺足够
我包包 可以不拿就不拿 哈哈
汽车可以有人载就更好 我不想驾车

我自己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直到最近
有一样东西出现了
我告诉ses我非买不可!!!


是什么?
[香氛]

我看<女人我最大>
王思佳介绍了一个香氛
喷家里的
我闻都没闻过
就要买
因为我相信王思佳的品味

虽然她没长得特别美
她很努力 把自己变得很美
身材超级好
妆容精致
头发又长又滑
皮肤很好

所以我很相信她的品味

这个香氛的牌子叫Cire Trvdon
伦敦 纽约 巴黎 的店最多
害我想改变行程去法国!!
马来西亚有reseller
我要去找了!

ses知道这个一看就很贵
还是很支持我买
因为千金难买心头好的心头好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