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安息

我生病了
我还以为是我去当姐妹团太累而病倒
好像不然
teng说很多人生病 她的症状和我一样
天哪好辛苦啊

说回当姐妹团的经历
这是我第一次真正当姐妹
怎么说呢
我第一次是当表姐的伴娘 当时16岁
第二次是当姐姐的伴娘 当时22岁
第三次也是当表姐的伴娘 当时23岁
第四次是去年24岁 当Xiaotong的伴娘
曾经当过表哥老婆的姐妹 只为了充人数 因为需要双数
当时什么都没做

所以这次是"真正的姐妹团" 哈哈
定义就是这样

新娘是我的同事
我本身是个很慢热的人
可是却和她很谈得来
她一被求婚就邀请我当姐妹团
我当时有吓到
可是最后还是答应了 嘻嘻

整个玩兄弟的环节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
可能因为我不是喜欢玩游戏的人吧
慢热的证据 哈哈

可是帮助她完成她的dream wedding是多么的开心

她希望可以唱歌
有photobooth
全是tiffany blue的装潢
等等
都一一实现了。

说到dream wedding
最近王思佳结婚了
她早上的造型 和我想要的是一模一样!!!
就是很有气势的凤冠
果然我喜欢她是真的有原因在其中

看着她嫁了 很为她感到开心!!

五月快结束了!
hurray!
哈哈
就代表距离韩国之旅更近了

最近看到一个短片
关于
访问100个即将死亡的老人
他们一生的遗憾是什么

大多数人回答的并不是后悔自己做了什么错的事情
而是后悔没有做到"想做的事情"

想想自己
如果现在快死了
你会说"如果我有... "
就是含憾而终。

看到这里
我在想
到底有什么想做却还没做的事情?
除了一些还没去的地方
平时生活中 我好像对自己还不错 想做就做。
哈哈

我常常鼓励ses:
"不要说'我想',说'我要'"

想到就要得到
只要不是坏事
只要不是不切实际的事

-OWN NOW-

____________
以上都是周一写的
周二我依然病重
一直昏睡的感觉 好好啊
可是睡醒了得悉一个噩耗
我的外公逝世了

当下我立刻抱着ses哭

之后去到外公家
他还未入棺
看着他躺在藤椅上
安祥离去
我觉得非常安慰

人啊 就是想好好地在医院出世
好好地在家里去世
不是吗

我为外公感到非常开心
这一生 无悔了吧? 
:)
虽然有点不舍得 可是生老病死 是人生必经的过程

我一直在昏睡
好累啊
今天有回去上班一下下 因为有会要开
果然啊 世界上没有事情会因为自己的心情停下来
日子还是要过
钱还是要赚
所以 心还是要开

^_^
安息吧 外公
我们会好好地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