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8

开心

由于最近我挺忙
没什么陪到ses
他自己找到了很有趣的打发时间方法
就是去starbucks看书 和download韩剧
哈哈

他开始发现
一个人的时间挺好的
我也很认同
我很喜欢早上自己吃早餐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只想一个人

今早起床
喷香水时
啊 不
其实是涂香水
因为我已经爱上了香水凝胶
每次搽香水时
我都想起一个人

这个人 就是我中学的国语补习老师
以前他告诉我:
"以后长大了 化妆搽香水 记得不要太over"
当时我不喜欢香水 觉得我本身很香 哈哈
回嘴说:
"我不搽香水的"
他笑笑说;
"你一定会的 而且女人一定要搽香水"
这个对话
就这样
住进了我的记忆里。

我从什么时候开始搽香水呢?
hmm
应该是19岁
去澳洲之前在L牌工作的时候吧
那一个月
我表现很好
不是吹牛的!!
Top Sales& Best Attendance都是本小姐

那时每天都在介绍不同的香气
结果公司送我voucher
我就一次性redeem了4支香水
哈哈哈

我还记得
一支牡丹系列
一支玫瑰系列
一支马鞭草系列
一支男生系列

我个人偏好较女人的玫瑰香水
觉得比较耐闻 不俗气
女孩儿味的 我倒觉得还好

以前很喜欢瓶子包装很漂亮的香水
自从出国之后 觉得这一切都是浮云! 哈哈
很麻烦啊
还是携带式的香水比较好
凝胶状的更不怕会打破
就这样
我现在都买携带式的香水了

也没有天天搽
有时候 女人就是很奇怪
什么都不想搽
想要零负担
应该不只是我吧!!

最近忙着选购去韩国和巴厘岛的服装
hohoho
好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