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即兴

由于公司加了我10天假期
今年才有了"即兴"的旅行
我平时的都是很有规划的哦!

hui和li
我的童年玩伴 
哈哈
其实也没玩什么 
可是就是觉得在一起很开心
上一个旅行是13年前的小学毕业旅行
相隔13年
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嘻嘻嘻


由于之前的旅行都没有落实过
只是说"看下先"
不想让大家有改变想法的机会
我们很快就买了机票 订了酒店
哈哈
li还迫不及待地去renew护照!

倒数正式开始。
^_^

昨天说到我考试压力大
是真的
我不喜欢那种不能安心入睡的感觉
考试需要记得的事情太多了
担心自己会忘了
可是考试有让自己一直动脑筋
回到去学生时代的感觉
这次一定要加油!

昨天吃了顿开心的早餐
整个人心情好了很多

不知道现在阅读报纸的人多吗?
我每早都有看一看报纸
其实没太认真
主要还是喜欢看星座和娱乐新闻
哈哈
可是还是会瞄到国际和国内新闻
略懂一些

今天我在上班途中 
遇到3位怨气很重的中年妇女
大概40++
她们是当promoter的
相互在抱怨客人"看了不买 浪费我时间 问我一大堆"等等
其实这些对我来说很正常
我可是做过很多种工作的人
哈哈

当他们说起香港旅游
突然让我觉得
有些人真的commitment很重
不是常常可以去旅游

可能是幸运 可能是自己金钱观强
所以我都可以克服日渐增长的commitmetsSsssss
哈哈
当然 最重要是有姐姐和ses的鼓励

最近我突然改变想法:
以后结婚可不可以让姐姐把我牵出来 交给ses啊?

想到都觉得很感动
T____T
哈哈

前天我们被邀请去crabtree&evelyn的staff sales
我看到它洗脸机半价
怂恿我的同事买 哈哈
因为洗脸机好好用

突然发觉我很少用脸部导入仪了
下星期要开始用!!
不可以变懒惰了

好快啊 明天就周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