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日蚀

过了一个温馨的周末

周六是Kuan Long女儿的百日
好快啊
连女儿都那么大了
我已经是aunty了
omg

总是觉得自己还不适合成家
哈哈

当晚下着倾盆大雨
有两辆车在Kuan Long家门搭的棚前
互不相让
Kuan Long就走向应该退车(因为比较方便退)的那辆车
是个aunty (老过我很多的!!!)
她说:"我是女子 我是不会退的"
因为对方是男的

Kuan Long直接傻眼
我也觉得无语。。

结果Kuan Long爸爸走出来 想要协调 
可是还没走过去
她竟然自动退车
原来她认识他爸爸

真是丢脸啊

大家千万不要做这种事
礼让的精神 
不分男女
不分老少
不分国籍 
不分肤色
OK?

当晚我没看到他女儿
因为公主在睡觉
我就是去看下Kuan Long的 哈哈

周日
是yunling的大喜之日
我是多么羡慕ses可以去看陈奕迅啊啊啊啊啊
可是yunling当晚真的好漂亮!
比平时更漂亮!
就是幸福的公主

我姐翻着yunling的婚纱照时
说:"结婚 就这样 结束"
我心想:
女生啊 憧憬多年的白纱梦
就在这一天一夜结束了
第二天开始
为家庭为孩子为老公
很不容易

可是最重要是 幸福快乐 嘻嘻

一月二月我过得蛮轻松的
三月开始我就很忙碌了
尤其是工作上
可是我其实挺喜欢工作
只是不喜欢overtime
一天8小时其实ok的
没有工作的日子 其实并不会太好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写了但是忘记post
结果又那么快的过了一个周末

上个星期我吃了3次火锅!!
好开心啊
一次和ses
一次和owen 还有姐姐
最后一次是fran
嘻嘻

以前那种超级迷恋火锅的感觉回来了
哈哈

最可喜可贺的是fran的大哥要结婚啦
这是他们家第一件喜事
所以都很紧张

她一直追问我关于我的心得
哈哈
好像我结过婚似的

就谈了很多关于结婚的事情
我们俩真的一起成长了
从以前只想着去哪里玩过山车
到现在谈到家庭

其实我们好像还很年轻不是吗?哈哈

今年依然很多红炸弹
可是还是ses中比较多 哈哈
我姐也是很多

相隔三个月前的东方不败
我已经没有运动很久了
真的完全没有运动
上个星期日我和老婆终于恢复跳舞班
继续我们的GEEK舞团
我们正在为一个计划已久的目标努力
还有100天!

是时候买明年的机票啦
韩国的一切几乎都订好了

我之前自己安排至2020的行程
明年的又可以达标!
好开心啊!!!!

2014 从澳洲回来之前很担心自己的计划容易失败
可是看着 
2014台湾之旅 也是经过几年的安排 还是达成了!
2015 2016 都达成了
2017 也没人放弃我的plan
很开心的是我的朋友和男朋友都很配合我
谢谢你们
爱你们啊

最近天气好热啊
我这种超怕热的动物
每天起床不想上班因为怕流汗
哈哈

昨天我抵达KL时
发现右边暗暗的
左边阳光普照
心想:啊 日蚀啊今天
然后看一看身后的太阳
还好啊
圆圆的 完整的
吃早餐看报纸时
原来日蚀是8.25
刚好是我抵达的时候
太幸运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