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春节过了

就这样 又一个星期了

上个星期 主要是庆祝teng生日
主题是70年代
其实啊 我发现 最重要的还是发型 哈哈
发型 就看得出主题了

我们就是两个陈宝珠和两个萧芳芳 
哈哈哈哈!

我们生日
teng都亲手折过纸花给我们
她很厉害
OK
我要承认我们不会折 也不想学 
所以懒惰的人就要花万恶并万能的金钱 哈哈哈
买了3朵玫瑰给她
那家花店把花包得好好看!!
我很喜欢那个风格
可是 颜色上 我还是希望简单一些 呵呵
她有很surprise
一度还以为是餐厅送给她的 哈哈

那晚过得很愉快 也过得很快

第二天几乎睡到中午
因为最近好累啊
补眠补眠

打开衣橱时
在想:日本回来后好像没有正式拍拖过,连情人节当天都是和家人一起
好吧 就决定穿得比较女人一点儿
哈哈

我穿了一件长连身裙
红色的
若隐若现的
也叫他穿了红色来搭配我

我们就很红很红地出街去了

看了<美人鱼>
虽然很多人认为粤语配音很奇怪
可是我很喜欢 哈哈
因为 我本身就是特别喜欢广东话
而且我觉得如果说普通话 他们骂人我可能都听不懂
也不好笑了

很好看
很有教育意义
其实女主角 女配角都不重要
邓超 罗志祥 才是最好笑的 哈哈
他们的角色 选得很好
非常好!

好久没有一起喝星巴克了 
(ok 在日本有喝 哈哈哈)
我是指 
坐下来
一人一杯
然后聊得天南地北那种

我们特地带了星巴克壶去
我发现到一件事!
重大发现!!
星巴克卡 会记录purchase
买10送1
我每次买一个tall 一个grande
原来要买grande/venti才算
tall(就是最小那个)是不记在里面
难怪 我那个free1, free好久都不来!
下次都买grande了
反正价钱差不多
我买tall是因为刚刚好够喝嘛

啊 我在日本一家星巴克
有卖short size
超级迷你小杯
很可爱的

本来打算拍新年灯饰
由于我手机剩10%
他就用他的
结果没电关机了
所以拿相机出来
竟然"储存器已满"
我心想:不可能啊!
一拿过来
原来我忘了把记忆卡放进去

可是另一个重大发现
相机本身有点儿memory
里面存着的
是我不舍得删掉的照片

那时 我刚买这架相机
ses在煮饭给我吃
我们就一直玩新function
拍了很多看起来好蠢的照片
一眨眼
竟然3年了
当时看起来 好天真啊 哈哈 

不想为了新年照而删掉这些
最后还是用了我10% 的电力 
迅速拍下了一些照片 哈哈

我们陪对方逛了逛衣服

然后就回去吃晚餐了

这样的约会 我好喜欢
很舒服
很自在

周末这样度过
是我最喜欢的方式
是最好的疗愈和充电法
嘻嘻

二月快过完咯
三月 im rea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