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CNY 2016

从日本回来啦

我去日本看的夜梅 还有光之隧道
是不是很美叻
哈哈

光之隧道是一直都在我wishlist里的
原来它真的只是在照片和影片里那么美
实际上 也就是灯饰罢了 哈哈
看回美丽的照片 还是觉得很值得!

这次超级冷
我没放很多照片(也已经够多了咯小姐)
因为大多我鼻子都超级红
冻伤啦

吃了两次pablo 
太满足了

这次参观比较多寺庙
其中有我最爱的金阁寺!
还是那么美
本来我期待湖会结冰
拍到金阁寺的倒影
可是并没有
风又大
冷死了。。。
可是虽然很冷
我们都算是很幸运了

去年去日本 我们抵达时刚好没雨了
离开那天才又开始下倾盆大雨

这次去日本 我们离开那天开始
连续几天都下雨 还变热 哈哈
还是冷天气比较好

这次买了很多很多药妆
本来觉得很伤荷包 
可是回来拿了红包
补回伤口了
哈哈
其实我一直都很期待初八上班
因为太久没工作了 蛮无聊
而且一上班拿到那么多大红包
更是振奋人心啊 哈哈

其实这个日本之旅 并不是我本来计划的
也不是只有我和ses去
可是机缘巧合之下
变成了我们的valentines trip
连续三年都有valentines vacation 
感觉 好幸福
明年没有了 哈哈

连续三年去日本
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
也体验了很多不同的事情
也清楚知道自己近期内不会去日本 哈哈

春 秋 冬
都去过了
下一个 我要夏天去!
哈哈
另一个目标 达到了再告诉你们
嘻嘻

我就这样 
修身养性
到年尾

哈哈
新年快乐
虽然无意地错过了和家人团聚的时刻
和ses在一起真的好开心。

我们第一个情人节 是当年地正月初一
这一次是我们第七个情人节 是正月初七
呵呵
这么多年来
过了多少个中西情人节加七夕
我们似乎都没特别做过什么
hmm

有穿比较美 吃顿比较浪漫的
送礼物好像并不多

最近facebook有转一则
"无论老公 情人还是追你的人 如果情人节没送花/礼物,就把他换掉

第一 、他不知道是情人节 他是白痴
第二、他知道是情人节却不送礼物 他是xxx
第三、情人节不送礼物,等几时送
第四、情人节不送给你,送给谁"

我看了 没有特别反感
只是觉得 情人节每年都有
和生日 周年纪念日一样
不是说不需要庆祝
只是一个让我们打扮一番 吃顿好的理由
(这是我和ses的共识啦 因为我们平时很懒惰打扮)
也没说一定要或完全不需要送礼物
有合适对方的礼物 就买咯
不可能随便挑一些大众型的礼物啊

最重要每天都没有和别人过 也没送别人礼物
不只是情人节 哈哈

说到礼物
ses在日本看中了眼镜
日本眼镜店的效率可真高
验好度数后半小时可以领取。

然后我就叫他选两副
我送他作为情人节礼物 (其实当是什么礼物都OK 哈哈 )
他去年送我眼镜时也没什么特别日子
他本来只选一副 要帮我省钱吧?
哈哈
我说:"苏州过后无艇搭"
他想了想 还是买了两副 哈哈!
一副比较斯文的
一副比较酷 像他一贯的作风

他旧的眼镜一戴就戴了7年
我说那我14年后再送他新的 哈哈
好划算啊这份礼物

就为什么不送礼物要换掉男朋友呢?
女朋友也应该送吧
不然也换掉

大家都要疼惜彼此啊。
(我真是个好女友 哈哈哈)

情人节我们没特别做什么
就是到处拜年 然后替我妈妈庆祝生日
她这个美魔女
50岁++ 看起来像大我几年而已
我和姐姐压力好大啊
我们要加把劲!!

我还没看任何贺岁片
这个星期要去看!

有人发现我头发忽长忽短
哈哈
其实我有很多顶假发
有时候我很感激以前的自己
在澳洲赚澳币时买了一大堆这些"必需品" 哈哈

因为其实并不便宜

我喜欢在旅行的时候 有着不一样的装扮
因为一旦想起自己穿什么 就知道那是什么地方
幸亏以前买了超级多
而且好姐妹也一样喜欢买
大家一起share着穿
好好玩 哈哈

买假发一定要买哑光的
好了 累了 下次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