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

时间

最近工作挺忙的
可是时间过得快 很充实 很好
公司要我去考试

haiz我就是逃不过考试的命运
上一家公司也是要我去考试
虽然是sponsored的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考试的压力
读书我是很OK的

可是还是得去考
只是诉苦一下而已
因为无论和谁说我不想考试
他们都会说"哎呀 对你来说sap sap sui啦"
其实都没有容易的考试
只有有效的学习方式。

新年就这样快过完了
我这个月超级放肆
想吃就吃
想睡就睡
本来也是放肆 只是这个月是毫无羞耻心 哈哈哈!!

昨天我和一个朋友出去
他让我等了1。5小时!!
我气得快自己回家了
他说他也很怕我会生气走人

我很不喜欢人家没有时间观念
最讨厌就是这个!
放飞机更是不可原谅!!
可是呢
我很多好朋友都是这样 
常常让我很生气
我就当是我前世欠了她们吧
哈哈

我人生中很少迟到
几次而已
真的是10只手指数得清的那种
睡不醒好像只有两次 哈哈
因为太累 听不到闹钟响

啊 我上一个post忘了说大头贴
在东京我没特别去找哪里可以拍 
因为我知道二月可以拍
呵呵
我一直都很期待很期待做这件事情!
我和ses拍大头贴 是4年前的事情了
当时他来澳洲 我就说我要拍 哈哈
和ses拍照很有趣的地方
就是他不会木木的 不会傻笑
也不会太顾形象
以前我很不喜欢的
觉得照片都没有正经的
可是每次看回
都会甜滋滋地嘴角往上扬
嘻嘻

这次拍大头贴
我是很想拍多一张
可是说真的
长大了 没什么pose好摆
而且觉得那一张就是完美
这就是我要的情人节礼物!
不贵重 可是很难得 独一无二
说真的
需要钱的东西 我自己都买得起
我需要的 真的就是真心的陪伴
嘻嘻

xiaotong告诉过我
女人什么都可以自己买
唯独 戒指和花 
所以她一定要找男朋友。
哈哈
我现在也是这样告诉我的好朋友们
千万不要当"神刁"
有时候啊 不完美正是完美
很玄啦我知道
可是我真的是这样觉得的。

我上次去日本买了吹风筒
真的觉得有差别
我去染发时 理发师说我头发稍微改善了

这次我去日本买了洗发精和护发素
也是很好用
叫Botanist。好清香
ses也是说买来放在他家 哈哈

还有什么战利品呢。。

majorlica的睫毛膏 因为马来西亚已经没有了

很多雪肌粹的防晒 因为很适合我的肤质

很多维他命

最重要的当然是御守啦 呵呵
我已经把他们供在我每天都会用到的两本planner里面了

如果问我的信仰
第一、我自己
人定胜天

第二、我爸爸
他一直都在保佑我 
确定他宝贝女儿很优秀

第三、日本
我没特别研究那一家寺庙特别灵验
可是每次去日本都有好事发生
所以如果真的问我
我是这样想的
哈哈
可是我还是会答"free thinker"
因为懒惰解释。

最近好想买衣服
我要大量入货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