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猴年

以前听说过
"成功人士每天都穿一样的衣服 因为他们不要浪费时间精力在挑选衣服 这样又可以减少压力"

我看过好多大老板 尤其是男的
都很buy这套说话
每天穿一样 。。。

其实我很不buy
花时间 不等于 浪费时间 
我觉得把自己装扮得比较时尚 比较smart 比较专业 
每天都可以穿不一样的
心情也会比较好
而且也没人觉得自己没有洗衣服没有冲凉 哈哈

而且看见自己每天都朝气勃勃
精神澎湃
压力都顿时少了呢
做事儿也比较有冲劲
这纯粹是个人意见。
哈哈 可能因为我根本不是什么成功人士 哈哈
我只是在自己眼中是成功的

生日说到哪儿呀
franciska吧?
我们去了一家意大利餐厅
还巧遇我们中学的一对情侣在那儿求婚 哈哈
好巧啊
我们穿了之前一起买的海滩裙
我们常常逛一逛 就想买一样的
然后打算以后出游一起穿 哈哈
好像和几个好朋友都是这样

然后呢是carmen
menmen带我去一家日本餐厅
吃我最爱的牛肉!
然后转场吃蛋糕
她每次都爱转场 哈哈
为的是给我一个white chocolate lava
嘻嘻

接着
sevinni带我去的这家 
非常好吃
Vins TTDI。
我点了三文鱼 好好吃!!
真的!!
她也是点了chocolate lava〜 
嘻嘻 好爱她们啊
我只是说我没吃到choc lava
她们都特意安排给我
当寿星真的太幸福了

之后呢
是和老婆了吧
当晚我们去的Signature 
也是很好吃!
环境很优美
为什么我每次看别人去都不怎么样
难道是装修了??
当晚穿的look 我称它为Tinker bell
而且那里的deco好像是为我而设一样!
有笼子 有白色的树 
一切都好像卡通世界 哈哈
当晚也是chocolate lava
可是是辣的 哈哈!
还记得我们全部一吃了
就"er?"
spicy choc lava
哈哈 毕生难忘啊
我本来以为那天不会有蛋糕了 因为她们之前送了我一整个蛋糕
竟然还有

第二天就是sandra啦
我们本来去acme想吃brunch
结果当天没有brunch menu
omg
顿时不知道要吃什么
我又吃了三文鱼 哈哈
蛋糕就是acme出名的Sizzling brownie啦
嘻嘻

当晚其实我和suz也去庆祝了生日
我们选择casual的
日式火锅自助餐
好饱啊
她本来还想给我蛋糕
我说我快肥死了
不要了 哈哈
当天我们也特地去IOI拍老夫子
虽然地方不大
可是拍得好开心呀!
嘻嘻

我去年好像是庆祝到2月1日
今年本来应该也是。
可是有一个人
要在2月中才回来请我
所以。。。
还有一次! 嘻嘻
她就是我说11个好朋友里的其中一个
先卖个关子。

明天就去日本了
玩完这次 我又要休息个半年啦
每一年的循环都一样
行李是收拾好了
这次没特别买什么衣服去
因为很冷
所以都是穿羽绒 哈哈

新年快到了
我已经开张我的蛋卷 好好吃啊
我什么都不要 只要蛋卷

那天公司把所有礼篮都拆了
好多礼篮啊
可是几十个人分
还要抽号码
结果我抽到所谓的大奖
就是有红酒的
还有鱼鳔
可是我都不要这些
所以啊 每个人的定义不同
哈哈

好啦 我要收工过年啦
祝大家猴年行大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