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自己的事情

上个星期我争取时间做了很多"自己"的事情

我本身就是个内衣狂
其实不只内衣 内裤也是很多 哈哈
以前我觉得看着美丽的内衣裤 人会比较开心
现在我看着那么多美丽的内衣裤 人会比较放心 因为不怕没得穿 
尤其是在马来西亚这种天气
洗了衣服 几天都可能不会干

离上次大量购入内衣裤已经蛮久了
我星期日一大早 就驾车去商场
试穿 试穿 再试穿
呵呵 超级开心

由于最近天气炎热
洗澡了都没想搽lotion
以前在澳洲 我很勤劳搽的!
觉得自己不可以再这样 
一定要做出改变
所以当天也抽出时间去找lotion
终于给我找到一种搽了会凉凉的
也不会有粘腻感
这个星期开始努力了

当晚我还去添购了两双工作穿的鞋子
一双高跟 一双平底
我今年改变了自己对鞋子的看法
以前 我认为一定要买一双好鞋
可是通常好鞋都很贵
而且太耐穿 都不会坏
里边不清理就会黑黑的 
外边也会花或者脏了些

现在我决定每两三个月就换鞋子
毕竟工作的鞋子是拿来见人的
我光顾了这个买鞋的三次
鞋子都很好穿 而且很便宜
最重要很美 哈哈

就这样 
我这一天给自己买了好多东西
好开心啊!

上个星期庆祝yan生日
好快啊
转眼间 她又老了 哈哈
当晚她设定的dresscode是一字肩
我们给她的惊喜就是
买了假纹身
哈哈
很真是吧!
可是懂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去纹身
因为我怕痛
哈哈

可是那个假纹身弄得很真
我们当天一放上第一个纹身时
不约而同地说:"哇 真的超级久没有玩这个!!"
结果teng买了很多
要我们粘完
我们很像纹身鬼
整只手都是纹身 哈哈

当晚的气氛很好
Favola餐厅很美丽
灯光也很好
帮我们拍照的服务生技术更是一流 
哈哈
只是蛋糕出得有点慢

晚餐结束后
我们和去年一样 一起去量体脂肪
哈哈!!
结果很好
太开心了!

第二天和ses去拍拖
他又在complain我每次穿得很漂亮和朋友出去
我不是不要精心打扮和他拍拖
只是会显得我很突兀 哈哈
结果我就再穿一字肩的衣服和他出去了

我这个星期要考试了
好久没有MCQ
好压力
我要吃个丰富的早晨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