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管理

昨天半夜
ses对我说了一番话

他说他和朋友出去
聊到"Management"
他们就说:"对啊 管理好 事业才会有成"
他说:"不只是事业 多方面的管理"
然后他就开始称赞我

他说啊
我事业 爱情 家庭 朋友 假期 金钱 时间 (其实我情绪管理也不错 哈哈)
都管理得很好
他觉得非常好 他很喜欢我知道自己要什么 觉得我很成功

听了这些
我的反应是:"你为什么在朋友面前那么抬举我?你有什么企图 哈哈"
他一直说没有

我竟然遇到了一个觉得我是成功的人!!!!
我在自己眼里 也是算蛮成功的
如果自己都不觉得自己成功
那就真的不成功了

可是第一次听到ses真心欣赏我的原因
还是很甜蜜的哦〜 

我觉得成功不是以后的事
成功是每天的事情

有钱也不是以后的事
有钱也是每天的事情

然后他朋友说感觉我很容易招人话柄 惹人眼红
ses说:"如果那些人要听信是非者的话 那是他们的问题 cy都不说人是非 也不擦老板鞋"
我顿时觉得:一起那么久 果然不是盖的 哈哈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不安
为什么那么抬举我?
-_____-
虽然我还是很开心
哈哈 

最近超级大消息
公司加了我10天有薪假期
真是可喜可贺啊!!
我明年的长假 根本就on到不能再on! 哈哈
本来很担心的
因为打算去两个长假 还打算拿unpaid leaves
现在一切都解决啦
欧洲 我又来啦!

上个星期citibank offer我一个免费的排毒session
我就去了
那个人说我underweight 不适合这项排毒
我并没觉得很开心 觉得她根本就是要骗我 不让我做 一直要怂恿我去做脸部
最后我还是得逞了

我哪里可能underweight啊
顶多是适中而已

我拔牙了
omg
现在的牙科那么先进
一点儿也不痛!!
还是我厉害?哈哈
拜拜啦 non functioning tooth
留着你只会害到其他牙齿

ses生日
从他16岁 到他现在26岁
真的成长了不少
陪伴着对方成长 真的是一件好感动的事情
"亲爱的 我要陪你一起变老"

他的生日 说简单又没太简单
说惊喜 也没很惊喜
简单得来又有惊喜吧 
哈哈
连续陪他吃了好多晚生日餐
胖死啦
可是好开心啊

最近怎么那么多人追韩风啊
当我听到big bang Exo这些压根儿不懂是谁的人来开演唱会
facebook的朋友都超级疯狂
我就知道 我老了
过时了
哈哈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好像觉得我很得空
我从来没有觉得别人很得空
所以都会提早问 提早约
免得两头不到岸
没有时间观念已经是很令人讨厌的事情
害到别人就是超级可恶

拜托
虽然我读了信息会回
并不代表我很得空
是代表我有礼貌














No comments: